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优雅!》:乐观的生活态度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和SMG联合制作的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8月3日在东方卫视隆重开播,该剧为契合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定位,选择时尚潮流路线,剧中出现的服饰搭配、造型设计、休闲方式都按当今最流行元素打造,成为时下年轻人追逐的时尚风潮。该剧总制片人铁佛却表示,以上这些元素只是《加油,优雅!》的外在表现形式,其核心则是倡导人们建立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时尚并不只是靠穿名牌、开名车来体现。

  “追求快乐而不执着于财富,这就是女主角康优雅时尚的生活态度。”总制片人铁佛介绍说,剧中的“傻女”康优雅由“落跑新娘”成为一名独立、自主的职业新女性,从华丽转向平凡的人生经历并没有挫败康优雅,她依旧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用她的快乐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铁佛说,《加油,优雅!》传达给观众一种理念——真正的时尚不在于外表的浮华、虚荣和追逐名利,只有内心平衡、乐观,充满对自己、对周围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感,才能体会到真正的愉悦,而这正是最根本的时尚,“其实一个人的快乐与痛苦,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间,与其怨天尤人,不如实际一点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问题、解决问题。”

  而女主角王丽坤也表示,这次最大的收获不在于过了把“潮人”的瘾,而是从康优雅身上学会了“乐活”——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跟你收入多少没太大关系。我们要积极乐观地过日子,每时每刻都能发现一个崭新的自己,过上百分百健康快乐的生活。”(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