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金鸡影帝到黄金配角 盘点娱乐圈的低调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8:14  新浪娱乐
从金鸡影帝到黄金配角盘点娱乐圈的低调实力派

董勇

从金鸡影帝到黄金配角盘点娱乐圈的低调实力派

邢佳栋

从金鸡影帝到黄金配角盘点娱乐圈的低调实力派

祖峰

  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上,当炒作、爆料、潜规则已成为家常便饭时,却还有着这样一群演员:他们低调做事;他们踏实演戏;他们演技过人;他们受人喜爱。从影帝到黄金配角,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群娱乐圈中的低调实力派演员。

  1、祖峰

  低调指数:★★★★☆

  低调特质:厚积薄发 淡定内敛

  代表作品:《潜伏》《沉默的证人》

  一部优秀的电视剧《潜伏》让祖峰这位实力演员走进了万千观众的视野。祖峰在《潜伏》中的精彩表现,让“李涯”这个反派大放光彩,也让“黄金配角”这个称谓流行了起来。

  祖峰本是赵薇陈坤的同班同学,在同学大红大紫之后,祖峰并没有急着去拍戏,而是留校做了名表演老师。空闲时,祖峰也拍过一些影视剧,在《沉默的证人》中祖峰成功扮演了一名精神分裂患者“石隐”,展露出他的过人演技。

  十年磨一剑,直到祖峰接拍了《潜伏》,他才真正凭“李涯”一角为大众熟知。然而成名后的祖峰低调依旧,只默默的签约新东家君为传播,接拍了《密战》和《隐形将军》两部新剧。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低调的实力派演员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2、富大龙

  低调指数:★★★★

  低调特质:踏实做人 专心演戏

  代表作品:《紫日》《天狗》《走西口》《望族》

  如果不是凭着影片《天狗》一举夺得“金鸡奖”和“华表奖”的双料影帝,富大龙或许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管他童星出身,从小就主演了《战争子午线》、《少年彭德怀》等大电影,尽管他演技过人,演啥是啥。

  从踏入娱乐圈以来,富大龙一直都在踏实做人,专心演戏。在央视热播戏《走西口》中,我们看到了一口乡音的梁满囤;在和殷桃主演的《望族》中,我们看到了潇洒恶少石锦鳞,富大龙用他纯熟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或许这位双料影帝的目标是做一名优秀的演员,而不仅仅是明星。

  3、邢佳栋

  低调指数:★★★★

  低调特质:谦逊沉稳 居士风范

  代表作品:《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秋海棠》《进城》

  《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这两部男人戏火了戏中一群“爷们儿”。在这“士兵帮”中当属“伍班副”邢佳栋最为低调。当你正被《士兵突击》中刚毅坚强的伍六一迷得七荤八素时,却不知生活中的邢佳栋竟是位谦逊沉稳、温润随和的人,众多粉丝都尊称其为“居士”。

  《士兵突击》之后,邢佳栋延续其一贯的低调作风,没有高调的宣传,没有乱七八糟的绯闻,只是安安静静的演戏。如今邢佳栋已先后接拍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秋海棠》、《进城》、《雾里看花》等影视剧,塑造着一个个性格迥异的荧屏形象。

  4、董勇

  低调指数:★★★★★

  低调特质:荧屏硬汉 演技过人

  代表作品:《重案六组》《梅花档案》《霍元甲》《大搜查》

  一说起董勇,大家就会想起《重案六组》中有勇有谋的警察江汉、《梅花档案》中的肖克、《大汉天子》中的大将军霍青。自出道以来,一脸刚毅表情的董勇塑造了众多荧屏硬汉形象,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演技过人的董勇还成功转向大银幕,先后出演了《霍元甲》、《大搜查》等大制作电影,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口碑和好评。尽管演技过人,但董勇为人低调,一直踏实演戏。目前董勇接拍了根据经典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平原枪声》,饰演剧中的灵魂人物马英,再次独挑大梁演绎荧屏硬汉。(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