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全国10强的商业价值探微(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戴燕妮:超级搞笑、古怪精灵的小可爱,只需要一次真正的机会就可以爆发出来惊人的商业价值

  评委和观众在戴燕妮身上有着出奇的一致认识,认为她是一个超级搞笑、古怪精灵的小可爱。戴燕妮是一个中韩混血儿,来自沈阳赛区,辽宁沈阳人,从小文化成绩较差,但是酷爱艺术。舞台上的戴燕妮,无论是朝鲜族舞、东北秧歌、歌曲、爵士舞,还是模仿秀,都有板有眼,可爱至极。

  戴燕妮这种类型,意味着她的性格比较开朗,亲和力足够,气场很好。性格开朗会给她带来更高的人气,但是她必须学会某种甄别,一种不关乎利益从自身角度出发的甄别,甄别自己应该和什么样的人亲近,不应该和什么样的人亲近。如果不能够这样甄别,必然造成“蛇鼠一窝”的感觉,那就是“亲小人、远贤臣”了。这对商业价值的挖掘极为不利。

  戴燕妮最大的特点在于能够很快带动现场的气氛,模仿能力超级强,这也使得她能够比较顺利地进入“10强”,但是显得平淡,这个舞台需要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那就是爱恨情仇,她很难塑造这种氛围,因为她的亲和力太强大,反倒使得她尽管优秀,可舞台表现力平平了。当前她的专业水准似乎并不突出,她能够得到天使舞台的认可,除开她的性格,还有她的潜质。潜质这个东西无法量化,所以,她需要机会,才能够激发这种潜能。

  当前的戴燕妮,给人的感觉特能侃,特能调动气氛,特别的聪明,反应能力特别的强。但左看右看,尽管她如此优秀,综合素质好,不过也看不出来她有大家闺秀的风范,这也许不重要,上帝不会造出来完美的人。

  戴燕妮现在只需要一个真正的机会,加上她的个人努力,她就一定是“一线艺人”的候选人,爆发出来惊人的商业价值。机会垂青有准备的人,这话的内涵,再普通不过了,无须赘言。否则,戴燕妮还是回家做个邻家女孩,找个心地善良、经济实力不错和自己看得上眼的如意郎君过日子吧。

  于洋:音乐剧的未来之星,加强这样的专业素养就可以创造出专业领域的商业机会

  从东方天使的海选到全国“12强”,于洋一路唱的都是音乐剧,她音域宽广,优雅大方,表现力很强,被誉为音乐剧的未来之星。于洋来自沈阳赛区,辽宁鞍山人,最擅长的音乐剧是《芝加哥》和《猫》,最大的目标是当一名音乐剧演员,把音乐剧发扬光大,振兴中国的音乐剧。

  音乐剧这个东西,在中国绝对算得上是冷门,中国过去很穷,音乐剧又不发祥于中国,没有中国的文化底蕴,中国人对音乐剧太遥远。现在的中国人忙于挣钱,搞点音乐剧似乎也是附庸风雅,或者说,坐在那里欣赏的不过是很有礼貌的附庸风雅者。虽然有顶级人士,也是小圈子。

  看看美国式的动画片,都要来一段音乐剧,拎不清的就是,《丑女无敌》第三季居然也莫名其妙地动不动就来一段音乐剧,搞不清楚那是真的还是假的,或者还是凑合的音乐剧。但这是好事情,于洋的商业机会来了。

  于洋的专业似乎并不会受到太大的质疑,专业已经不是她的障碍,她的障碍就在于她的“天赋秉异”一类的东西。尽管于洋是那种看上去综合能力很强的一个人,但你很少看得出来她到底有多大的灵性。这是令人担忧她的地方。

  于洋的亲和力,不是因为她的性格使得她亲和力下降,而是她的形象,也许,她需要一个更好的形象设计师,来弥补她在亲和力不够的这一方面。这样,她的商业价值才会有更大的保障。

  也许天道酬勤,只要有一份爱好,和一份在这个领域里面发展的野心,于洋就会走的很远,至少在中国会走的很远,《丑女无敌》也开始尝试音乐剧了,那么,于洋难道还没有前途吗?但这条路,诚如她自己所言,她要来振兴中国的音乐剧。那么,这既是她的发展空间和无可估量的前途,但同时,这也是她炼狱的开始,无数的艰难困苦甚至无所作为在等待着她。她要么大红大紫,“一线”二字都不足以描绘她的未来,但她也极有可能在艺术领域“穷困潦倒”,窝囊一生。这不是宿命,但一定是她必须付出百倍代价的宿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