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丑女无敌3》让观众放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57  新浪娱乐
评论:《丑女无敌3》让观众放轻松

李欣汝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晚,青春歌舞片《丑女无敌》(第三季)上演了大结局,而林无敌的意外结局却让观众对第四季猜测纷纷。不过《丑女3》播出近一个月却还是让观众真正放轻松了一回。观众们也会像林无敌一样在有压力的时候深呼吸大叫:“哈!哈!!哈!!!”

  《丑女无敌3》在观众意见相左中勇得收视冠军,演员们更是在最后使出浑身解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陈家明(王凯饰演)在整季中都表现平平,但是在最后快要收尾时跳脱出来,熟悉的娘娘腔,撞色惹眼的穿着,以及才华横溢的导播节目,陈家明在结尾完美现身,回归主线,更惊喜的是,陈家明似乎也加入了丑女俱乐部?!

  丑女俱乐部的女孩子们就更是吸引了几乎全部的观众注意,拜金的张凌,贪吃的马莎莎,掉书袋的范春花,还有大起大落的苏蕾,她们的友谊,她们的团结打动了每一位观众,难怪她们是《丑女无敌》整部电视剧最受欢迎的一个小团队。

  《丑女无敌3》在关于演员不好还是编剧不好或者场景太多层次不够等等的争议中落下它第三季的大幕,全剧以林无敌的无敌哈哈舞谢幕,大团圆的结局却留下无数可能,《丑女无敌》再出鲜招,它大胆的甩下数条线索,比如阿黛尔失踪,雷囧暴富,李安瑞人间蒸发等等,最后的最后,千人哈哈舞居然演变成了数人追警车,因为全剧完美和正义的化身林无敌竟然莫名让警车带走了。这是《丑女无敌》背后策划抛下的一块石头,果然激起网民讨论的千层浪,猜测李安瑞去向的,猜测阿黛尔去向的,猜测费德南和林无敌能不能走到一起的等等各种各样的猜测,各种各样的结局。

  最多的讨论火力还是集中在林无敌被抓这一剧情上,网上的讨论切合了《丑女无敌3》的主题:放轻松和“够雷吧”,网友拓展最宽的想象空间,甚至给《丑女无敌4》都起好了“外号”:《大毒枭林无敌覆灭记》,原因还分析的头头是道,雷囧还款1个亿的最大功臣是林无敌,因为“雷囧只会赔钱,而林无敌才是赚钱的一个”,于是网友经过精确的计算,“够雷吧”通过卖酒根本不可能实现一个亿的净利润来还债,所以推出林无敌是“大毒枭”。这个结论真是够雷够囧,虽然是观众们开的玩笑,也知道《丑女无敌3》这样的电视剧是为了给压力够大的年轻人放松的机会,但是,观众们这样的深究剧情,究其根本,也足以令《丑女无敌3》幕后团队满足了,这起码说明,观众在看,观众在关心,不管是褒还是贬,《丑女无敌3》让观众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可以放轻松,压力大到不能呼吸的白领们还学到了林无敌放轻松的一招,深呼吸吐气的时候大叫“哈!哈!!哈!!!”把所有的压力盒不快随浊气吐出。

  《丑女无敌3》勇敢的做了电视剧第一个尝试歌舞形式的先锋,在一个月中《丑女无敌3》也和观众一起关注着歌舞形式所适应的土壤,林无敌和观众一起度过了2年的时间,林无敌从青涩成长为多面手,观众也跟着林无敌一起成长,观众在网上“丑女无敌吧”中的评论更是一季比一季有深度,从剧本到场景,从服装到演技,电视中演着《丑女无敌3》,网上同步开着关于《丑女无敌3》的研讨会。观众到了第三季的大结局发现,不管是骂《丑女无敌3》还是力挺《丑女无敌3》,这部电视剧都已经成功,因为它的草根因为它的特别,所以观众可以痛快说出自己的想法,让我们一起试用林无敌的这招“哈!哈!!哈!!!”吐出浊气和怨气,忘掉不快乐的部分,等待林无敌的再度归来,这也切合了《丑女无敌3》希望传递给大众的理念:放轻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