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李幼斌小宋佳另类父女情让人动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6:45  新浪娱乐

  《雾里看花》李幼斌小宋佳《红日》《闯关东》后再度携手演绎的力作,该剧将于10月9日晚正式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在剧中,李幼斌、小宋佳第一次正面交手,饰演两位鉴宝专家,同时也是一对“欢喜冤家”父女。在生活中,这父女二人虽然也有磕磕绊绊,但一路走来相互信任,互相扶持的深情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心,让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李幼斌饰演的黄立德是个复杂的人物,对待金钱名利方面欲壑难填,作为父亲,却无可挑剔。无论是有意无意“追踪”女儿黄忆江(小宋佳饰)的行程,在饭桌前默默等待女儿回来吃饭,还是为女儿的深夜晚归担心,为女儿的失恋迁怒他人……都表现出他身为人父对女儿至始至终,无微不至的关爱。这样一位父亲,清楚地知道女儿内心感受,为了维护女儿的幸福,不惜惹怒利益上的“盟友”;这样一位父亲,为女儿安排了人生最幸福的婚礼,同时也在潜逃国外后,忍受不了远离女儿的痛苦煎熬,回来自首接受法律的制裁。黄立德不是个正面人物,但作为一位父亲,对女儿倾注的关爱却深深感动着观众。至于女儿黄忆江,在父亲娇宠下,养成率直、敢爱敢恨的性格。对父亲出言顶撞,没大没小是常事,甚至一板一眼教育父亲的情形也不少见。虽说如此,在黄忆江心底,一直敬重父亲、崇拜父亲、依赖父亲,感念着父亲对自己的好,在伤心无助时对父亲倾诉。所以,在得知父亲的罪行时,才会失去理智,也坚决不肯原谅父亲的罪过。当然,这样的坚持,在父亲再一次站在自己面前时顷刻瓦解,女儿对父亲发自内心的爱依旧表露无疑,丝毫不少。

  整部《雾里看花》亮点不少,而李幼斌、小宋佳表现出的父女深情,大概是纷繁复杂、虚虚实实的关系中,最明朗、最温暖的一笔了,也是该剧最精彩的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