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姐妹》新季首播剧评:纠结的订婚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4:45  新浪娱乐
《兄弟姐妹》新季首播剧评:纠结的订婚派对

寂寞的莎拉开始了相亲的日子,从她尴尬的表情就能猜出没有这一次又失败了

《兄弟姐妹》新季首播剧评:纠结的订婚派对

凯蒂生病了,从检查方式来看应该病得不轻

《兄弟姐妹》新季首播剧评:纠结的订婚派对

凯文和斯考特来到了领养中心,但显然二人的观点无法统一

《兄弟姐妹》新季首播剧评:纠结的订婚派对

沃克家又一次不欢而散的闹剧般的聚会

  北京时间9月28日(当地时间9月27日),ABC家庭剧《兄弟姐妹》(Brothers & Sisters)迎来了第四季的两小时首播。老大哥汤米(Tommy)能否回归家庭? 单身妈妈萨拉(Sarah)是否将迎来事业和爱情的第二春?刚刚当了母亲的凯蒂(Kitty)能否唤回失望的丈夫?已经订婚的贾斯丁(Justin)和丽贝卡(Rebecca)感情路上是否会一帆风顺?带着这一连串的疑问,我们揭开了沉寂了一个夏季的沃克(Warker)一家的生活故事。

  首集开篇,幸福甜蜜的小情侣贾斯丁和丽贝卡驾车行驶在公路上,闪烁的钻戒和阳光的笑容让观众安心认为他们一切顺利。不过,突如其来的急刹车划破了美好的画面,故事被拉回了48小时前,这是否预示着一切并没有表面显示的那么平静呢?

  为儿女操了一辈子心的诺拉(Nora)继续紧张忙碌着,她在为贾斯丁和丽贝卡的订婚派对做准备,其实又有什么可准备的呢?事先已经约定好派对由丽贝卡母亲霍莉(Holly)筹备,好面子的诺拉虽然心有不甘,但还要表现出大度的一面,只是她不由自主地感觉到莫名的不安。

  逃离了家庭和事业的汤米并没有露面,继续独自生活在异乡。牵挂的母亲获得的唯一信息是汤米致电丽贝卡,对不能参加订婚派对表示抱歉,不过表示自己将在婚礼上进行补偿。希望这预示着观众可以在随后的剧情发展中再次见到汤米,当然,如果婚礼真的能顺利举行的话。

  凯蒂和丈夫罗伯特(Robert)一派祥和地出现在媒体面前,但刚一避开人群,就原形毕露,显然之前的伤痕并没有和好如初。虽然终于如愿领养了孩子,但对于凯蒂的精神出轨,罗伯特仍然心存芥蒂。二人试图通过婚姻咨询课程加强沟通,但并不奏效。正在为夫妻感情困扰之时,凯蒂又被告知身患重病。究竟病情如何?她能否战胜病魔?是默默承受还是与丈夫分担呢?

  凯文(Kevin)继续扮演着尴尬的发言人兼小舅子的角色,努力撮合着凯蒂和罗伯特这对貌合神离的夫妻。而他自己的感情生活也并非一番风顺,凯文与同性丈夫斯考特(Scotty)开始讨论领养孩子的问题,但观点迥异让他们再次争吵。

  抛开在“绿色乌托邦”的成功事业,莎拉开始将生活重心向感情归宿倾斜。这位寂寞的单身母亲开始与各类男士相亲,在见识了各种怪癖男性之后,不禁让人为莎拉的情感生活感到心酸。

  故事焦点再次回到贾斯丁身上,如愿进入医科大学后,他发现完成课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与此同时,贾斯丁得知自己能够进入大学全仗议员姐夫的帮忙,人生中曾多次退缩的他,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事业的不如意,让他迁怒于和丽贝卡的婚姻。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和就纠结后,真希望他们最终能成功走到一起。

  毫无意外的,沃克家的聚会如以往一样,最终以闹剧收场。贾斯丁和丽贝卡的争吵是导火索,诺拉与霍莉的明争暗斗成了助燃剂,而诺拉母亲的添油加醋让观众再次见识了《兄弟姐妹》剧中经典的众人争吵场面。

  温情永远是家庭剧的必杀技,当争吵的怒火散去,收拾好派对的残局,几位主角又恢复了理性。诺拉与母亲终于卸下了彼此的自尊,她开始相信孩子们一切都会好起来,争吵停止后的促膝长谈总是让人倍感温馨与宁静。(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