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区大学》第2集:孤寡老人的同性友谊诉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4:46  新浪娱乐
《社区大学》第2集:孤寡老人的同性友谊诉求

布蕾塔

  看第一集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剧是那种很清淡的喜剧,这里的清淡不是相对于贾德-阿帕图和法拉利兄弟那种荤腥而言,而是《社区大学》(Community)让观众的笑声浅尝辄止,显得不太过瘾。

  男主角杰夫(Jeff)作为学习小组的发起人,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将其他同学牢牢吸引在身边,律师的伶牙利齿让他迟到都变得那么理所应当。布蕾塔(Britta)虽然不买账,却也无可奈何。

  这一集的故事分成两线,一条线是老头皮尔斯(Pierce)和杰夫的友谊,另一条是安妮(Annie)和雪莉(Shirley)发起的反对危地马拉独裁统治的静默抗议活动。

  皮尔斯经历了七次失败的婚姻,老来膝下无子女,身边没老伴,社区大学是他唯一的依靠,在这里他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杰夫的学习小组让他感到温暖,他把杰夫当成忘年之交,不过杰夫似乎不是这么想的。正如他成立小组的初衷,杰夫的目标只有布蕾塔,于是他无礼的冷落了想和他增进感情的皮尔斯。

  必须承认,“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这句中国古语在中国之外的地方贯彻得更好。大学生就该关心政治,了解时事,哪怕你上的是社区大学。布蕾塔一句无心之语,激活了安妮和雪莉作为知识分子的热情。巧克力蛋糕、自制Tee、蜡烛等道具应有尽有,他们的活动还真就上了当地报纸,不过是因为醉酒的皮尔斯不小心点着了自己的衣服。

  布蕾塔告诉杰夫皮尔斯对友谊的渴望,杰夫良心发现与皮尔斯共同完成西班牙语作业,虽然只得了F,不过却换来美女的回眸一笑。

  美女布蕾塔已经成了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看点之一,随着收视率的下滑(本集收视率较首播下降26%),编剧们应该紧张起来了。毕竟《社区大学》不是《绯闻女孩》(Gossip Girl),NBC也不是CW,一个美女不可能支撑起全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