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小宋佳让《雾里看花》多了几份麻辣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2:28  新浪娱乐
评论:小宋佳让《雾里看花》多了几份麻辣味道

小宋佳饰演黄忆江

  新浪娱乐讯 从2002年的《非常浪漫》的迅速蹿红,到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奖作品《好奇害死猫》,再到之后的《爱情呼叫转移》、《夺爱》、《中国往事》、《桃花运》,小宋佳影视道路顺畅,好评不断,到现在已经极具收视号召力。小宋佳性格率真,形象清新,在屏幕中塑造的人物也多具鲜明个性,令人印象深刻。在即将上演的《雾里看花》中,小宋佳饰演的黄忆江就是这样一个生动的人物。她的存在,给该剧增色不少。

  从与郑岩(邢佳栋饰)在古玩市场上互相抬杠开始,到对郑岩不小心占了自己的车位不依不饶,黄忆江一开始就让我们见识到一个聪颖、俏皮,有些许任性的都市女孩。之后,面对父亲毫不顾忌地嚷嚷,抓住机会就有板有眼地“教育”父亲,又是一副没大没小,没心没肺的模样。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肯付出,敢追求,能坚持;对着情敌,也不一味退让,而是光明正大地竞争;当知道父亲的罪行后, 起先“倔强”地不肯原谅父亲,但最后真正面对归国投案的父亲时,又情不自禁地哭出来……聪敏、火辣、倔强、骄傲集于一身,黄忆江在自己的世界里敢爱敢恨、率真透明,在剧中几位女性中个性最鲜明,最具魅力。而作为新生代年轻演员,小宋佳同样率真自然,全情出演将黄忆江本真的性情表现得恰到好处。

  作为古玩剧,《雾里看花》必须表现出沉稳、安宁,古色古香的文化气息,即使有悬疑、有阴谋,也得是暗流涌动。这使得小宋佳张扬的表演在剧中格外抢眼,亮丽白领加古玩师的身份点亮观众眼球,敢爱敢恨、机灵古怪的个性也给《雾里看花》添了几分麻辣味道,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