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邢佳栋《雾里看花》表现超越《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2:43  新浪娱乐
评论:邢佳栋《雾里看花》表现超越《士兵》

邢佳栋饰演郑岩

  新浪娱乐讯 一部《士兵突击》火了一大批人,同样也火了一直踏踏实实的邢佳栋。从军旅大戏《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到即将热播的现代古玩剧《雾里看花》,邢佳栋完成了从刚硬军人到柔情男人的转型,演技在几年磨练中,达到一个全新高度。欣赏《雾里看花》中邢佳栋对郑岩的塑造,再回首其对《士兵突击》中伍六一的表现,明显感觉到邢佳栋在戏路上的成长与超越。

  在《士兵突击》中,邢佳栋饰演伍六一,在他身上,最主要展现了军人的铮铮铁骨以及男人倔强、坚强的一面。在《士兵突击》纯爷们的世界里,伍六一这样一位钢铁男儿,相比起许三多、袁朗、史今,性格要相对简单。在《雾里看花》中,邢佳栋扮演的古玩专家郑岩,则从容不迫地流露出成熟男人柔情、细腻、又独具个性的魅力。无论是与小宋佳的感情戏,还是与李幼斌的对手戏,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笑容,邢佳栋都驾驭得柔韧有余,真实自然。可能,伍六一的受欢迎搭上了《士兵突击》流行的顺风车,那么邢佳栋在《雾里看花》中的表现已经完全独当一面,还大大提升了该剧的魅力与受关注度。

  不得不说,邢佳栋在《雾里看花》中的表现超越《士兵突击》还与自己气质有很大关系。生活中的邢佳栋温厚、沉静,与伍六一性格迥异,更贴近沉稳、踏实的郑岩。演绎接近自我的角色毫无疑问会比较容易与到位,估计这也是佳栋在《雾里看花》中表现更佳的原因之一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