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长假后必看《雾里看花》的六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十一过后,各类大戏相继偃旗息鼓,古玩剧《雾里看花》却人气高涨,成为长假后最受期待的大戏。盘点《雾里看花》,六大亮点成为必看该剧的理由。

  一、不落俗套的电视题材

  《雾里看花》独辟蹊径,选取蕴涵中国文化的古玩为创作题材,新颖、别致,缓解着国庆前充斥荧屏的谍战戏、军旅戏、家庭伦理剧给观众带来的审美疲劳。而且,古玩行业的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挑逗”着观众的好奇心,非常有吸引力。

  二、反观社会的现实意义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运转,收藏热不断升温,艺术品市场成为继股市、房地产后又一投资热点。很多人热衷于艺术投资,一夜暴富的人有之,不小心打眼就倾家荡产的事情也不少见。《雾里看花》将焦点对准这一社会热点,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三、豪华的视听效果

  为了打造震撼、真实的艺术效果,剧组不惜重金,特意前往瓷都景德镇制作了一系列高仿古董道具以备拍摄之需,拍摄过程中对于场地的选取也十分讲究,为了展现展厅的气派,甚至租赁过五星级饭店。 豪华的视觉效果,让人不由得赞叹、折服。

  四、不容小觑的主创班底

  导演由曾经执导过《雪山飞狐》的香港著名导演钟少雄担任,小宋佳李幼斌邢佳栋等著名实力演员领衔主演。如此强大的创作班底,《雾里看花》的精彩得到保障。

  五、曲折跌宕的故事情节

  古玩行的是是非非,真真假假,风云诡谲,就像雾里看花一样扑朔迷离。不可告人的收藏黑幕加上复杂的情感纠葛,使得剧情曲折跌宕,忽起忽落,引人入胜。

  六、感人至深的人物情感

  无论是黄忆江与黄立德之间令人动容的父女情,还是黄忆江、郑岩、佟丽音之间无奈的情感纠葛,《雾里看花》展现了世上平凡、深沉的亲情、爱情,在曲折离奇的故事中带给观众内心不少感动。

  六大理由,证明着《雾里看花》的精彩,不容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