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周迅与奥巴马夫人的穿衣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44  新浪娱乐
评论:周迅与奥巴马夫人的穿衣之道

周迅身穿黑色露背礼服

评论:周迅与奥巴马夫人的穿衣之道

身穿黑色绸缎小礼服裙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访华成为全世界的热点话题。当政治家们在圆桌上讨论发展合作等世界性问题的时候,我们不妨将注意力转向时尚方面。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直以知性独立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成为全球女性学习的楷模。作为总统奥巴马的“贤内助”,她不仅行事沉稳,穿衣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品位。米歇尔奥巴马喜爱的品牌很多,但她对Azzedine Alaia却始终情有独钟。而周迅早在九月《风声》的首映礼上也选择了Azzedine Alaia的礼服。

  近几年,周迅的时尚品位有目共睹,逐渐成为娱乐界的时尚佳丽,在各种活动中都能看到打扮时髦的她,已渐渐形成了自己品位不凡的穿衣哲学。在《风声》天津首映礼上,周迅这一身黑色露背的Alaia礼服为她加分不少。简洁大方又不失庄重,胸前的项链也搭配的恰到好处,散发出成熟女性的优雅与独特。

  第一夫人参加北约首脑会议时,身穿Azzedine Alaia黑色绸缎小礼服裙。同样是Alaia的黑色小礼服,奥巴马夫人却选择了绸缎的质地,彰显活泼又不失庄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