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大侠》:娱乐大众是一种美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1:20  新浪娱乐

  作者:李小楠

  一妞儿看完电影后两次三翻地教导我说这影评得先抑后扬地写,我偏不,我看高兴了,夸一通,怎么了?!电影于我从来都是单纯的娱乐,就算寂静无声地看那些个文艺片,它也是娱乐,日子够累的了,能歇歇就歇歇吧,何况都年末了。

  秉着没有剧透的原则说说吧,故事简单,就是一趟子手押送一趟熊猫镖的经历,一路曲折,各路人马聚拢而来,各怀鬼胎,混战一场。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完美结局嘛,必须的。

  我喜欢导演把故事放在古代背景里,就象我喜欢舞林外传一样,照旧的一水各地乡音席卷银幕,手法不新,但也还好没有旧到令人反感的地步。其间象梳理2009一样依次运用着一些流行作为笑点,比如那个什么马那个什么V和那众多散落在豆瓣各帖子里的词句,还有,黑车司机和城管大爷的出现,更让人觉得和影片没了距离。

  再说演员吧,全是脸熟的人物啊~名字都在演员表里呢我不羸述,想说的是,他们大多靠演技能入戏,这戏看着才舒服,不走神。主演刘烨终于穿越了,一口燕京腔,敞亮!

  最后,听着片尾曲看完了字幕离开,张靓影的声音我一直喜欢,所以观影算是完美结束。

  写了这些不是说这片子多好,评价这种东西只能说喜欢不喜欢。在这么晴朗的早晨愉快地看了场贺岁片,笑也笑了,感动也感动了,温暖也温暖了,明知道这些个感觉都是导演下好了的套,还是心甘情愿的陷在里面,于我来说就足够了。

  年末了,让自己轻松一下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