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沧海》感人至深的情感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16  新浪娱乐

  作者:海军  党瑜

  近期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沧海》气势恢宏,情节精彩,作为一名新时期的海军女战士,观看此剧给予我很深的感触。

  剧中开头部分的战争场面以大海蓝天作为背景,看后让人热血沸腾,尤其是看到登岛作战因为没有海军而失利时,更加激发了我们发奋图强,为建设强大海军而努力的热情,几位主要人物的演出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都是血气方刚,有勇有谋的真正男子汉,令我最为感动的是王本利与李山魁之间的战友情谊,那是一种真正的舍生忘死,患难与共的兄弟之情,李山魁为了这种情义和那句“保留住建军的种子”而不辞而别,勇赴前线。而王本利则改名为王山魁以作纪念,并把这种情义作为激励自己不断开拓进取的座右铭,还有甘于清贫,默默奉献的马健成,不拘一格,胸襟坦荡的声政委,他们都把自己毕生的精力投入到海军建设中和发展中。我们会以这种大无畏的精神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进取,为人民海军的现代化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