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时尚新宠宋美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6:37  新浪娱乐
评论:时尚新宠宋美遐

宋美遐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用徐志摩在《沙扬娜拉》中的这一句诗来形容我们与宋美遐女士的第一次见面时的感觉再合适不过。那是在她领导的文化公司组织的一次活动晚会上,她静静的坐在靠近窗口的一个角落里,专注地看着场上的表演,晚风徐徐,撩动着她肆意飘散着的几缕青丝……

  宋美遐,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刘向·九叹》中说“扬精华以眩耀兮,芬郁渥而成美”,而宋美遐的美更添加了几分飘渺,让人只得矫首而遐观。

  人炙如火  心素如简

  作为80后的女孩,漂亮的宋美遐同时也是一个喜爱追求时尚的fashionable girls,射手座的她热情奔放,快乐自信,开着亮红色的跑车,出入穿着当前最潮的流行服饰,佩戴着高品位的饰品,在她的身上,无处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然而就是这位可以称的上是潮流先锋的fashionable girls,却在自己的博客当中这样倾诉自己心声:“曾经喜欢浮华的生活,追寻华丽而飘渺的爱情;而现在呢,我只想拥有最平凡的浪漫,平时认真地对待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周末就邀三五好友出去走走、踏踏青。”

  原来在时尚的外表之下竟然还有着这样一颗细腻素雅的心灵,怪不得一身时尚装束的她会给我们一种水莲花般的惊艳。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这个梦幻一般的女子真的便如同《洛神赋》中所描述的那样,若轻云遮月,流风回雪一般,让人无法看透。 

  肃肃宵征  夙夜在工

  娇柔动人的宋美遐还有另外一个让我们肃然起敬的身份——潮星文化的执行总裁。换上高跟鞋,穿上职业装的宋美遐身上多了一股上位者的威严,俨然成为了一位英姿飒爽的巾帼女将!

  做事情雷厉风行的她每日里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去,于谈判、会议间奔波往返,生活对她来说早已经模糊了工作和休闲的界限,正如诗《经当》中所说的那样“肃肃宵征,夙夜在(公)工”。

  潮星文化从2008成立至今,虽然仅仅发展了一年多的时间,却已经在强企林立的国内占到了一席之地。

  从第三届世界潮商大会,到协办08国际经济合作大会,再到参与协办首届粤东侨博会……举办高端会议逐渐形成了潮星文化的一大特色,潮星文化也发展的越来越壮大起来。而这一切,都与宋美遐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

  在宋美遐的心目当中,和自己的企业一起成长,与自己的员工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才是生活的最大乐趣。美丽的她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女性身份而退缩过,更没有因为繁忙的工作抱怨过,她坚信在市场竞争这个惨烈的战场之上,只有依靠自己的实力,团结自己身边的战友,才能够披荆斩棘,开拓出一条自己心目中的天地来。

  情谊为重  真情流露

  生活中的宋美遐褪去了潮星文化NO.1的光环,变的更加珍惜和员工们一同打拼的战斗情谊,几乎每一个公司的女同事都和她以姐妹相称,而私下的情谊和平日里的沟通使得潮星文化这个团体的凝聚力更加的强大起来。但相对于公司日益攀升的业绩来,宋美遐时常感叹自己实际上收获最大的是那一份份得之不易友谊。

  不同于工作中的一丝不苟,生活中的宋美遐其实是一个感性十足的善良人。每当遇到需要帮助的弱者,她总会忍不住去帮助他们。在汶川发生大地震的时候,事业刚刚起步不久的宋美遐毅然伸出援助之手,给灾区的国人送去了一份份力所能及的关怀。之后的5.12周年祭时,已然稍具实力的宋美遐更是亲自南下,奔赴四川给灾区的儿童们送去了一份份温暖。

  看得出,宋美遐所做的这些并不是为了炫耀什么,更不是所谓的作秀!我们在她清澈的眼底,看到了有一种叫作善良的东西在闪烁。

  拥有美丽外表的不一定就是天使,只有装载着善良的人才能在梦想的天空自由翱翔。在访谈结束的时刻,我们衷心的祝愿这位美女董事能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