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电视剧版《神话》:全新征程的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02  新浪娱乐
评电视剧版《神话》:全新征程的开始

胡歌《神话》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神话》今晚就将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开播。电视剧版《神话》因为之前大名鼎鼎的同名电影,所以自打宣布开机的那天起就备受瞩目。虽然影帝成龙、韩国美女金喜善和印度的玛丽卡构成了强有力的票房保证,可电视剧版的卡司也不容小觑。超人气偶像胡歌,小金喜善白冰,环球小姐张萌、实力派任泉,演技派张世、李易祥谭凯丁子峻陈紫函,人气偶像金莎等组成的超强阵容,收视率和影响力不会弱于电影版,足以引发收视狂潮。

  电影版《神话》讲述关于轮回的凄美爱情故事,电视剧版却像一部叙述命运沉浮的长篇史诗。电影里的成龙所扮演的考古专家Jack就是前世的蒙毅将军,而电视剧里却是胡歌扮演的摄影师易小川因为机缘巧合而穿越去了2000多年前的秦朝,亲自见证了从秦始皇晚期到西汉建立前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巨变。自己也从一个时尚摄影师到一介秦朝草民,被秦始皇赏识并赐名蒙毅封为将军,再投身成为反秦义军的一员。男主角多舛的身份转变,是电影里所没有的。

  电影版的考古专家,在电视剧版里是易小川的哥哥,由任泉来完成。胡歌和任泉外表十分神似,扮演亲兄弟,一古一今,绝对的实力组合。电视剧版的故事起源于一个神秘盒子,迫使两兄弟分隔于两个时空。两条线索必然要齐头并进:一条线是小川如何学会接受命运的安排,心智逐渐成熟,完成自己必须肩负的历史使命!中间穿插与玉淑公主、吕素、小月的情感纠葛,经历生死离别;另一条线是大川如何运用自己的智慧找寻历史中的小川足迹,设法与小川重逢,同时还要对抗阴谋势力。这些都是电影里所没有的情节,剧情设计之全面更是同类穿越题材电视剧所不能比及。

  有人说有胡歌就是收视保证,但构成一部上乘的电视剧因素还有很多,宏大的战争场面,考究的人物定位,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还原于真实的历史故事……片花中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已是诚意满溢,更让人对此剧超多期待!电视剧版《神话》是全新征程的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