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神话》融合都市时尚与大秦的豪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57  新浪娱乐
评论:《神话》融合都市时尚与大秦的豪迈

《神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投巨资打造,在播前被誉为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今晚将在央视8套上演大结局,《神话》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始终保持在3%以上,单机最高达到创纪录的4.13%,今晚起还将登陆央视一套在每晚22:30开始重播。胡歌成功的演出了男主角80后小青年易小川穿越到秦朝后的成长故事。《神话》也将成为胡歌最具标志性的代作作。

  电视剧《神话》从它所表现的内容看上,可以说算是一部都市时尚剧。在现代部分,有贯彻全剧的重要元素—考古,它不但是只有都市才有的事物,是一种另类的时尚,更是和历史拉近的重要工具。有只有都市时尚剧才有的跆拳道动感节奏,火爆的爆炸场面,和最基本的都市美景,以及在这些美景下发生的令人念念不忘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从电视剧《神话》对历史部分的笔墨程度,又可以说算是一部历史剧。它把秦末到汉初的这段历史,通过第三方易小川的眼光,表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好象梦回大秦,亲自感受一下那段真实存在过的历史故事。在其中,观众看到了大气又凝重的秦宫大殿,以及在这个大殿上发生的高渐离惨死、赵高指鹿为马等等一幕幕历史事件与历史典故。观众看到了易小川如何做到今为古用,用心征服蒙家军并指挥部下所向无敌的,以及在这些战场上经历的令人难忘的生死离别、血雨腥风。

  。电视剧《神话》也正象预期的那样,切实的实现了,都市时尚剧与大秦历史剧完美结合,在带给观众足够的新鲜感之外,更使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不一样的电视剧。所以说,电视剧《神话》融合了都市时尚与大秦的豪迈,在两个看似丝毫没有联系的电视剧题材之间,搭起了一个非常有建设意的桥梁,成为了一个全新的《神话》。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神话》有一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