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丑女无敌》四季完美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31  新浪娱乐
评论:《丑女无敌》四季完美大不同

李欣汝饰林无敌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到了“完美季”,作为国内第一部季播剧,亦步亦趋走到了第四季,成就一个终结的所谓完美。完美季播出几日以来,看出了制作人、编剧、导演付出的努力,完美季一直在以一种总结的心态,给《丑女无敌》一个完满,归结几季的事业、爱情和心理的纠结,给丑女迷一个最好的回报。

  第一季的完美:办公室喜剧

  完美季,还原了办公室喜剧,无敌回到概念,丑女俱乐部继续闹腾,没有了酒吧,费总继续颓废着,家明继续有才气的娘着,裴娜继续漂移着,吴庸继续字字珠玑。国产电视剧习惯性的古装剧、都市情感剧、各种社会现实剧、国剧大戏等等,突然出现了一部都市办公室轻戏剧,填补了国产电视剧的一个空隙,也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期待。完美季以高姿态展现办公室过招,回归第一季。

  第二季的完美:爱情至上

  第二季走的时尚的路子,主线是爱情。跨越过办公室烦忙纠结的第一季,无敌和费总感情升温,王子爱上了灰姑娘。完美季给了第二季的爱情一个回归,《丑女无敌》总归是个偶像剧,偶像剧的本源是个爱情。完美季把第二季的爱情升华了,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上升到了两个王子和一个灰姑娘的爱情。黑马王子和白马王子各有各的好,两者还是好友。而这个灰姑娘更有极高的代入性。完美季完美了一个爱情故事。

  第三季的完美:放轻松的好心态

  第二季以灰姑娘听见十二点的钟声,匆忙离开为终结,丢弃了爱情的无敌出现了巨大的心理空缺。第三季抛开了概念,出现了帅气随性的雷囧,出现了够雷吧,出现了歌舞剧,出现了一群抛开事件杂事享受生活的人。无敌跑出概念学会了轻松的生活,调整自己的心态。而完美季中,无敌返回概念,又是商战又是爱情的纠结,无敌却不再像以前的忙乱,应该也是第三季的完美吧。

  《丑女无敌》的第四季,最后一季,摈弃之前勇往直前的大胆尝试,回归本源,稳扎稳打的打造最纯真、最“丑女”的一季。不知道这样的完美是不是能够得到观众的心理认同,总之,为最后的最真的丑女,笔者等着每夜的十点档。(文:MOM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