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激辩:该不该宽容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20  沈阳日报

  全国政协委员、长春电影制片厂总导演李前宽3月7日在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谈及中国电影界现状,痛批媒体“炒作”明星绯闻的行为,称这种炒作之声“该封杀就得封杀”。他还表示,对“中国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国际影星章子怡”,媒体不要抓住她的绯闻不放。对于李前宽的这种说法,两天来已引来了众多网友的激烈争论。

  赞同者说: “李导说得有道理, 为什么揪住章子怡的一点失误就不放呢?人为什么不能宽容一点?爱国有心就好,干吗如此对待?”

  反对者认为:“有些事可以宽容,有些事是不能宽容的。如果章子怡不能说明善款的去向,那么这一次真的不能宽容。不是为别的,因为这是国人的底线。”

  一位叫“特别女子”的网友说,“大家现在追究的根本不是捐款少了16万的问题,而是质疑她私吞海外的别人捐款,另外,此事是社会事件,已不是普通的明星绯闻。”(宗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