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老大的幸福》:我们离幸福还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评论《老大的幸福》:我们离幸福还有多远

范式幽默的“范将军”

评论《老大的幸福》:我们离幸福还有多远

《老大的幸福》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路导演、范伟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热播。《老大的幸福》是范伟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他饰演的傅老大是一个生活在东北小城的足疗师,被生活富足的兄妹接到了北京生活,闹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傅老大帮助兄妹找到幸福的同时,自己却丢失了“幸福”。该剧自播出以来备受关注,给迷失在“幸福中”或是徘徊在“幸福周围”的人当头一棒,一时之间,大众就“幸福”二字展开一系列争议与探讨,引发社会思索。

  反映现实生活的电视剧总是带来最为火爆的收视。无论是之前的《金婚》还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总能从这些生活琐碎中寻找到幸福的味道。而《老大的幸福》就是这样一部反映普通人生活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一部被称为草根版“老庄”的大智慧、小生活类型电视剧。

  在浮躁、欲望、谎言、物质充斥的当今社会,人们很难寻找到最初的“幸福”,而什么是幸福、幸福究竟在哪里、如何把握幸福,已成为目前大众所关切的话题。“什么才是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是我们要寻找的答案,而在《老大的幸福》中,只要是细心的人们就会看到,其实“幸福”就在自己身边。

  对于剧中涉及到的傅老大最终没能与梅好生活在一起,很多人都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本剧既然叫《老大的幸福》,就应该让傅老大得到幸福,这样才是圆满的结局。对此,很多细心的人也不难发现,结尾傅老大的手机铃声响起……这就在告诉大家,“幸福”已经慢慢走来,看你会不会把握!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为续集买下的伏笔。

  众多明星大腕的加盟,使得这部小人物电视剧一开播就带来了火爆的关注度。被称为“范式喜剧”第一剧的《老大的幸福》,在博得观众一笑的同时也能让大家认真思索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到底还有多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