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用感情掳获听众心灵的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2:10  新浪娱乐
祖海:用感情掳获听众心灵的歌手

祖海唱响金色大厅

  “为世博喝彩--中国艺术歌曲音乐会暨《我家在中国》祖海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已于3月30号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圆满落幕,此次音乐会非常成功,音乐会结束后,维也纳听众对祖海的歌喉和唱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维也纳一些主流媒体在报道中则称“祖海的歌声兼具浑厚清亮、华丽圆润,像安娜--奈瑞贝科一样好听。”如今,新民歌天后祖海已经载誉归国。

  在这之前,祖海已经分别在香港和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两次个人演唱会。

  2007年,新民歌天后祖海在香港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当时,演唱会在香港举行时引起了极大轰动,祖海的演出吸引了数千名香港观众,在演唱会过程中,香港观众以近20次掌声和不断的喝彩,表达出了对中国新民歌和这位新民歌天后的喜爱,有男士几次大声用粤语高呼“你好靓!我爱你!”演唱会翌日,香港所有的媒体都以超大版面对其做了详细报道,而《大公报》、《星岛日报》、《文汇报》、《东方日报》等几家报纸媒体则全部用一个整版来对这场演唱会给予高度评价。

  去年7月28日晚, 《中华颂——祖海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在人民大会堂圆满落幕,祖海和她的助演嘉宾孙楠、吕继宏、莫华伦、陈宝国、唐国强、鲍国安一起,在百人大乐队伴奏下,激情唱响了一个难忘之夜。在祖海演唱她的代表作《为了谁》时,全场观众一起跟着哼唱起这熟悉的旋律。整场演唱会祖海收获了三十余次掌声,以至于将她感动得两度落泪。

  上月30日晚,祖海的歌声又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唱响,当晚,金色大厅座无虚席,虽然大多数奥地利的观众听不懂歌词,但他们都在认真聆听这动人的旋律和歌声。祖海演唱期间,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音乐会结束时,观众全场起立鼓掌,用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这场音乐盛宴的赞赏和喜爱。

  是什么原因让祖海的歌声如此大受欢迎?

  对此,祖海的授业恩师金铁霖一语道破天机:祖海是在用“声音、语言和感情去唱歌”,获得成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