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慧剑问情》解密:仙和人的“四角恋爱”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47  新浪娱乐
《慧剑问情》解密:仙和人的“四角恋爱”战争

吕洞宾和白牡丹

《慧剑问情》解密:仙和人的“四角恋爱”战争

柳丹

《慧剑问情》解密:仙和人的“四角恋爱”战争

蒲巴甲版吕洞宾

  新浪娱乐讯 天上岁月冷清清,只羡鸳鸯不羡仙,吕洞宾一向贪恋人间情爱,为了一续前缘,再入红尘,钟馗剑斩妖魔,面对神仙又当如何?倘若徇私包庇,如同官官相护,应当付出何种代价?正在河北等地面台热播的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之单元《慧剑问情》解答了这些疑问。

  《天师钟馗》之《慧剑问情》讲述了和白牡丹经历了三世情缘的吕洞宾私下凡间,以侠客姿态现身相助已转世为公孙静的白牡丹,公孙静被吕洞宾的侠骨柔情所打动,两人结为夫妻。钟馗被吕洞宾的真情感动,决定代为隐瞒。人间魔教当道,钟馗和吕洞宾等人合力除妖,却因为徇私包庇,被贬为凡人,钟馗甘心领罪,下凡历劫,三兄弟黯然分别。

  【明星阵容】蒲巴甲—吕洞宾  刘一含—白牡丹/公孙静 

  熊乃瑾—紫玫瑰  刘冠翔—柳丹

  首届“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和凭借着《倾城之恋》中“宝络”一角大红的刘一含,出演男女主角吕洞宾和白牡丹,俊男美女的组合令人眼睛一亮。这两个80后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感人至深的四世情缘。

  首次出演古装剧的蒲巴甲此次大大过了一把武侠瘾,剧中的武打镜头几乎都是他亲自上阵完成,为此虽伤痕累累却仍是乐在其中。长相英俊的蒲巴甲扮起古装风流倜傥,迷死众粉丝。而清秀的“宝络”刘一含,脱下民国服装穿起古装来更是楚楚动人,活脱脱一个高贵大方的牡丹仙子。蒲巴甲说,刘一含一个普通的尼姑扮相也把他给迷倒了。

  而有“小范冰冰”之称的熊乃瑾担纲妖媚紫玫瑰,更是大有看头。在戏中,她与刘一含虽同是花中仙子,却为吕洞宾而大打出手;而演过不少侠士的刘冠翔,在本单元中出演唯一的凡人、江湖侠客柳丹,又和神仙蒲巴甲争起了女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