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地道英雄》如何讲述地道里的爱情与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42  新浪娱乐
看《地道英雄》如何讲述地道里的爱情与风情

陈小艺饰演双胞胎姐妹之——风情万种的农村寡妇芦秀花

看《地道英雄》如何讲述地道里的爱情与风情

芦秀花与李昆中分别在家挖地窖,却不想将两家的地窖挖通

看《地道英雄》如何讲述地道里的爱情与风情

武工队设计验证春生是否是日军的奸细,秀花和昆中在家门口急切地等着消息

看《地道英雄》如何讲述地道里的爱情与风情

昆中看到心爱的女人身负重伤,痛彻心扉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周五晚,汇集了陈小艺何冰、赵春羊等演员的抗战题材大戏《地道英雄》即将在辽宁、山东、浙江、重庆四大省级卫视播出。在《地道英雄》中,国内电视剧“一姐”陈小艺分身有术,饰演了一对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花。其中,孪生妹妹陈盛莉身为武工队指导员,个性理智、沉稳,大局意识强,经常给人以高高在上不易接近的感觉……孪生姐姐小寡妇芦秀花则是性格直爽、泼辣、刀子嘴豆腐心的农村妇女形象,而芦秀花与邻居老光棍李昆中(赵春洋饰演)一波三折的情感纠葛,则是本剧中最引人关注的爱情戏亮点。

  老光棍李昆中喜欢秀花很多年,但他胆小懦弱,一直“有贼心没贼胆”,当他无意间挖通了秀花家的地窖后,欣喜若狂,并抓住机会向秀花表明了自己的心愿。而秀花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她向昆中提出只要昆中能为自己被日本人杀掉的丈夫春生报仇,给自己提回几个日本人的脑袋,自己马上就嫁给他,这让一向胆小怕事的李昆中再一次泄了气。让芦秀花啼笑皆非的是,她对李昆中欲拒还迎的态度让昆中真把自己当成她的男人了,而这差点给她惹了大麻烦——土匪欺负秀花家是孤儿寡母,将“猪仔”送到秀花家,而被迫收到“猪仔”的秀花并不知道那个人质正是个日军正在全力搜救的日本地质专家。李昆中借着到秀花家地窖取工具的理由冲进了秀花家,结果发现了躺在地窖中的“猪仔”,他自以为是地怀疑秀花背着她偷野汉子,发了疯似的要打死那个“猪仔”……

  “猪仔”事件解决后,某日昆中找秀花聊天,却被秀花拒之门外,秀花还称自己已经另有心上人了。昆中误会秀花的“心上人”是自己的弟弟李昆仑,一怒之下要与亲弟弟决裂。昆仑向秀花询问真相,原来此事另藏玄机。次日昆中又被秀花拒之门外,他惊讶地发现秀花多年前被日军砍头的丈夫春生又回来了,秀花突然间不是寡妇了……

  经武工队设计查证,春生终于露出了马脚,他果真是日军派来刺探周庄地道分布的奸细。为了防止情报泄密,武工队将春生就地正法,而秀花这次变成了真正的寡妇……

  妹妹指导员陈盛莉受伤,为了将被日军俘获的同志换回,敢作敢为的秀花装扮成陈盛莉的模样义无反顾地走进入了日军的营地。秀花被严刑拷打后与李昆中关入同一牢房,昆中认出了假扮成陈盛莉的秀花,情急中打晕看守带着秀花逃出敌营。

  李昆中为了救秀花在炮火中四处奔走,更是为了她绑架了日军高官上岛太郎……

  李昆中为了救心爱的女人什么危险都敢闯,而当他冲进战火中抱出秀花时才发现已回天乏术。失去了秀花,昆中也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最终他手握炸弹与上岛太郎同归于尽。

  本剧不仅为观众展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还有那些在战火的背景下发生在地道里的爱情与风情……更多精彩请锁定将于4月23日播映的《地道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