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究竟是贵妃秘史还是“阿蛮秘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4:39  新浪娱乐
《杨贵妃》究竟是贵妃秘史还是“阿蛮秘史”?

石小群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的《杨贵妃秘史》不断创收视新高,近日,有不少观众反应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在贵妃秘史中十分抢戏,台词风格雷人,表演方式过于活跃,观众提出这部《杨贵妃秘史》究竟是“贵妃秘史”还是“阿蛮秘史”。

  谢阿蛮的扮演着石小群曾经饰演的角色多为苦情戏,给观众印象属于“凄惨”型,这次在历史剧《杨贵妃秘史》中完全以一种全新的表演风格展现在观众眼前,与之前形象天翻地覆,观众用雷人与古代非主流来形容石小群在戏里的角色。剧中“杨玉环”出场就会有“谢阿蛮”的陪伴,但每次 “谢阿蛮”的台词总是比“杨玉环”多,引来观众质疑。

  据《杨贵妃秘史》主创人员讲到“谢阿蛮”以角色是便到这在历史剧中寄托的自由人文理想,是这部历史剧的一大亮点,“谢阿蛮”的活跃才更能体现“杨玉环”的韵味。

  而讲到这部戏背后的拍摄故事,石小群俨然比较亢奋,表示自己要独家举例作证,当初演《杨贵妃秘史》的时候,跟导演是就每场戏反复切磋,况且能跟导演死磕的年轻艺人可不仅仅是“艺高人胆大”这句话如此简单可行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