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伯虎点秋香2》骂声一片 黄晓明失准有内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0:35  都市快报

  正在院线上映的《唐伯虎点秋香2》,遭遇骂声一片。和周星驰的老版相比,新版唐伯虎简直烂得令人发指,主演黄晓明在片中的表现,更是让人看了哭笑不得。本来对这种纯粹跑出来捞钱的电影,我不愿意浪费时间多说话,说了反而是替片方做宣传。但前几天参加圈内一次聚会,无意得知一些关于该片的内情,忍不住要说几句。

  朋友李星文出版新书《黄金档》,康洪雷、高群书、张扬、章家瑞、黄晓明等圈中好友都来助阵,席间聊到《唐伯虎点秋香2》,黄晓明承认自己的表现确实有失水准,但有一些不为外人所知的苦衷。

  据称,影片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发生过一件古怪至极的事情——黄晓明个人戏份的大部分胶片意外被毁。至于是怎么被毁的,没人能给出答案,黄晓明也只是接到片方通知后才知道。而导演李力持和制片人王晶随后将大量片场试机时的NG镜头找出来,重新剪辑成正片充数,然后匆忙上映。意思就是说,现在观众看到的画面,大部分都是来自垃圾筐。

  当然,黄晓明原本演得如何,我们现在无从求证。而且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王晶怎么敢用废镜头拼凑出一部电影,而且还大张旗鼓送进影院?这是否过于看低内地影迷?

  另外,很多观众可能发现了周立波在这部电影里的戏份很重,几乎成了主角。而最早在宣传中,周立波只是客串演出。据说王晶和周立波已经确定了之后两到三部戏的合作,所以,《唐伯虎点秋香2》大概算是一份见面礼。

  想起来,花钱进影院的那些不知内情的观众也太惨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