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电视剧《兵峰》今夏感动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34  新浪娱乐
评论:电视剧《兵峰》今夏感动荧屏

《兵峰》剧照

评论:电视剧《兵峰》今夏感动荧屏

《兵峰》感动荧屏

  新浪娱乐讯 28集的电视连续剧《兵峰》已经在央八播了近一半。天天追着看下来,想说得最多的就是感动。连长肖沐天、老兵郝大地、摄影师古蒙儿、军嫂娜叶、军医曹仁,还有藏族兵朗措,这一个个名字在我脑中挥之不去,他们用坚强演绎了这个夏天里最别样的感动。

  刚开始看《兵峰》,被高原军人的勇敢感动。肖沐天为了挽救自杀的古蒙儿,冒着被淹没的危险跳进沼泽;强度黑马河时,肖沐天又为了救回因为眼睛失明而被卡在中间的古蒙儿,自己掉进河水中被冲走,也许是骨子里那种军人的精神,让他们舍生忘死,宁愿用自己的牺牲,换取同伴的安全。之后是被军嫂的坚强感动。娜叶这位到兵站给牺牲的丈夫扫墓的军嫂,一路上她用自己的坚强激励着每个人。当战友遇难时,她安慰和鼓励着曹仁,大姐般的惜抚朗措;当朗措面对手术犹豫时,她把朗措兄弟般地抱在怀里,告诉他一定要活下去……一个失去了丈夫的女人,并没有想象中的软弱,她用自己的坚强,筑起了兄弟班希望的长城。最后是被朗措的乐观感动。一个受着病痛折磨,与死神搏斗的藏族战士,用他最淳朴的歌声感动着每一个人。虽然只一个故事,只是一部电视剧,但身边的朋友,几乎全为这个开朗的小伙子掉了眼泪。身体上的病痛,生活中的困苦,事业上的不顺心,哪个人没有点儿烦心事儿,但又有几个人,能用灿烂的笑容面对这一切?

  这一个又一个的感动,让《兵峰》在这个夏天里赚足了我的眼泪。与那些深明大义无关,只是一个普通人,对那些平凡的品质,深深的向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