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我的美女老板》星光闪烁的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7:05  新浪娱乐
评论:《我的美女老板》星光闪烁的浪漫爱情

《我的美女老板》演绎完美爱情

评论:《我的美女老板》星光闪烁的浪漫爱情

何润东景甜配合默契

  由何润东景甜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近期上映,影片在商业包装上是下足了工夫,虽然是一部爱情题材的电影,但不仅邀请到了韩国团队打造配乐,还有一流的摄影和灯光团队前来助拳,影片在硬件设施上是拼足了本钱。

  《我的美女老板》走的是多重情感路线,影片以爱情发展来推动故事线索。电影讲述了大雄(何润东饰)和小爱(景甜饰)的浪漫爱情,他两从相遇相知到相恋,经历了一个很曲折的过程,影片的节奏也从搞笑到了轻喜剧,再到后面有了悲剧的成分,最后当然不会让观众落泪伤心,但影片的感情走势是让人意想不到的。

  前半段的喜剧走得是疯狂搞笑一路,但不会很过火,影片前半段出现了吴辰君印小天、范明、陶虹、包小柏等诸多明星,这样星光璀璨的阵容也足够观众看花眼了的。前半段的笑料密集,大雄糗事多多,小爱聪明伶俐,两人形象的巨大反差,也衬托出二人社会地位的差异。大雄踏入社会不久,他很有业务能力,但苦于无伯乐识得他这匹千里马,只好成了宅男在家等候良机。小爱是名富家女,钱好像永远也花不完,她和大雄一开始并不是恋爱的关系,两人只是普通朋友,不过喜欢互相拌嘴而已。

  但爱情来了是谁也挡不住的,在双方逐渐萌生爱意之后,电影的整体氛围也随之一转,一开始以轻喜剧来过渡,大雄和小爱最初的恋爱还是让人艳羡的。但随着两人在物质基础上的巨大差异,这份爱情就来到了考验之时。并且小爱身上还隐藏了一个不小的秘密,大雄感到自己受了欺骗,他们二人的恋情也就此来到了分岔路口。

  喜剧、浪漫、悲情、温情等等多重感情放到一部电影之中,导演李虹竟然可以让这部电影看起来非常自然真切,这其实是把握住了生活的脉搏。其实真正的恋爱就是一波三折,不论任何人都是如此,风平浪静的感情实在足够乏味,真正相爱的夫妻都会有生活的口角,何况是互不相让且年少气盛的情侣呢?吵过了,闹够了,恋爱关系反而更加精进了,原因何在?这是因为把心里怨恨的话都讲了出来,两人不会有所隐瞒,心中就不会有心结。相反来看,如果两人始终和和气气的,那么也谈不上什么真感情了。

  大雄和小爱经历了很多的波折,但两人更加了解了对方,这样就能明白真爱的来之不易。景甜的表演毫不生涩,何润东的演出也成熟老练,两人的演出相得益彰。在经历了《唐山大地震》带来的心灵震撼之后,《我的美女老板》在7月底的影市上刮起了一阵温馨浪漫之风,这样的作品应该能安慰一下那些受灾难电影影响的心灵,《我的美女老板》就是7月影市的疗伤系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