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无历练,不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15:46  新浪娱乐
快男:无历练,不男人(图)

快男,无历练,不男人

  今年“快乐男声”的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从全国十二强总决赛一路走来,已有六位选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绚丽的舞台。每个选手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只是为了能在“快男”的舞台上多往前迈一步。这样,距离他们自己的梦想又会更近一步。然而,比赛仍在继续,淘汰无法避免。离开的选手并不表示他们不够优秀,他们的离开寓意着一个新的开始。

  “快乐男声”做为零门槛的草根选秀,让很多抱有音乐梦想的男孩有机会用歌声来倾诉自己的心声,用坚持来编织自己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们走的很辛苦。每天紧锣密鼓的彩排、练舞、拍摄宣传片就是他们生活的全部,剩下用来休息的时间几乎屈指可数。选手面对如此高负荷的排练需要背负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但是这就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担当。他们用压力点燃斗志,用汗水挥洒激情,用无数个不眠之夜的付出换来舞台上精彩的瞬间和评委的肯定。

  草根选秀并非就是让选手一夜成名,很多人对草根选秀有着或多或少的误解。在“快男”的舞台上,我们不难看出每位选手挥汗如雨的付出和努力。他们用一种偏乎倔强的执着在这个硝烟四起的舞台上战斗。历经几个月的艰苦磨练,他们从一个懵懵懂懂的追逐音乐梦想的小男孩成长为无数粉丝心目中的偶像。在比赛中他们逐渐形成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和特色,用实力在“快男”的舞台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比赛已经走到6进5的残酷阶段,每一位选手的去留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继快乐天团8090这个破题之作问世后,本场比赛又融入了极具看点的“男声女声向前冲”主题,让超女、快女和快男六强合作演唱。这无疑让紧张的比赛氛围得到舒缓,并且创新的比赛环节夺人眼球,达到一举两得之效,成为今晚比赛最具看点的环节。

  从陈翔的晋级到李行亮的离开,每位选手都在舞台上享受着比赛的过程,有人用“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来形容对爱情的豁达情怀。“快男”则用“不在乎比赛结果,更注重努力奋斗的过程”来体现所有选手对比赛的态度和对梦想永不放弃的追逐! 多啦A梦/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