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恋爱通告》吹拉弹唱好听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3:20  京华时报

  《恋爱通告》是典型的青春喜剧,卖点是俊男靓女,但是看点不止王力宏刘亦菲两个人。除了他们,还有剧情,还有配角,还有音乐,超出我的预计。

  王力宏搞音乐出身,转型拍电影,华丽而且真诚。《恋爱通告》更接近音乐青春片。借典“梁祝”,屡次出现的蝴蝶和水墨效果赏心悦目。影片中涉及音乐的部分,王力宏根本不用表演,只要本色就可以。从二胡到钢琴,从歌剧到嘻哈,王力宏都拿得起。影片需要他扮土搞怪,他也放得下帅哥的架子。对于王力宏的歌迷来讲,买一张电影票,既能看又能听,非常超值。(天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