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红地毯”遭“潜规则” 最佳反串奖被内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6:10  新浪娱乐
传“红地毯”遭“潜规则”最佳反串奖被内定

宅男女神郭书瑶

传“红地毯”遭“潜规则”最佳反串奖被内定

李玉刚

传“红地毯”遭“潜规则”最佳反串奖被内定

宣传海报

传“红地毯”遭“潜规则”最佳反串奖被内定

郭书瑶

  新浪show携手9158的寻找网络美少女真人秀第二季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告别第一期最具车模潜力美少女的评选,第二季则搬出了台湾宅男女神瑶瑶,并选出模仿郭书瑶honey舞最出色的选手。秉承‘明星参与互动评选,以网友为基石’的红地毯大赛,在已经开始的第二季又会带给我们何种精彩呢?

  最佳反串奖引争议

  此次活动除了最佳宅男奖、最佳组合将和特别大奖外,还新出炉了‘最佳反串奖’即:模仿郭书瑶honey舞最出色的男选手。想来今年快男出了个‘伪娘’刘著引起轰动最终还遭广电总局封杀,在很多人看来,刘著已达到‘伪娘’的最高境界,即站在你面前只要他不说没有知道他是男的。反串达到这种地步无法定义到底是福还是祸,而第二季的红地毯主办方还整出了这样一个奖项,实在让人充满了期待。

  红地毯遭潜规则 最佳反串奖已内定

  在此次的评选中,有位残疾人网名‘小宝·阿蔡独家记者’来参赛,身在重庆的他但看照片就颇具李玉刚的气势,长相、身材、对舞蹈艺术的热衷等等充分诠释出了对舞蹈的热忱。

  再说李玉刚,这个从新浪show以反串而走红的民族歌手如今已经响彻南北,名震海外。李玉刚的反串之路在当时来看完全是一个新生事物,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表演形式,从最初受到的争议到如今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在这份坚持下李玉刚也迎来了一个个事业高峰,凭的不仅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

  我们此次红地毯中的反串选手,相貌端庄,称不上帅哥也可谓是风度翩翩美男子,身残志坚且有才有艺,堪称网络奇男子,用自己的特长来打动所有人。网络美少女争夺赛本着其海纳百川的气度,吸引了万千少男少女来参加,从参赛者人数、实力及多元性足见其震撼力。每个人都想证明和表现自己,残疾人都为之奋斗和努力,而作为主办方的新浪show和9158更是竭力推崇他,誓言将他捧成‘李玉刚‘第二。

  网友如何应对‘潜规则’

  当下选秀频频被潜规则,不管是花儿朵朵、快乐男声、非同凡响等等,纷纷遭内定,选秀普遍的不公平是各大利益相争的结果,在众多潜规则的狂轰乱炸下网友也渐渐麻木。对潜规则麻木、对选秀麻木,所以当9158与新浪show合作的红地毯秉承‘以网友为基石‘的理念出炉的时候,众人多了很多期待,从网友中选举、靠网友投票决定奖项归属,一切主动权全部由网络去完成。此项活动除了明星的号召力外,相信这一点是备受网友关注的根本原因。如何做到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个选手是主办方最应考虑的问题,从第一期的车模到现在一直风平浪静,与其说’最佳反串奖’遭内定,不如说是其才艺和拼搏努力精神引起网络所有人的共识。

  宅男女神郭书瑶化身奶油甜心将出席红地毯第二季9月14日决赛现场,有宅男女神的影响力在相信又是一次精彩比赛,8月31日开始的初赛已然备受关注,期待在众多少男少女的参与下,9158携手新浪show夹带宅男女神郭书瑶给网络带来新一次的‘血雨腥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