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装车超模大赛:车模万千为何独红兽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0:50  新浪娱乐
改装车超模大赛:车模万千为何独红兽兽?

兽兽为改装车超模大赛颁奖

改装车超模大赛:车模万千为何独红兽兽?

兽兽为改装车超模大赛做嘉宾主持

  继北京车展后,9月初的“嘉斯蒙”杯2010年首届广州改装车超模大赛成为业内和媒体们最为关注的车展盛会。除了活动规格、参展商数量、活动人气等非同寻常外,另外个重要的因素在于“中国第一美女车模”兽兽的出现。毫无悬念,兽兽成为大赛最大的亮点之一。也同时验证了一句话:顶级车展兽兽必不可少。

  事实上,成名于网络、车展、网游界COSPLAY的美女进军娱乐圈已经不足为奇。但在车模领域,兽兽似乎是唯一或人气盖过了任何人。不可否认,论相貌、身材、气质,兽兽都是出类拔萃的。她曾是06中国内衣模特大赛亚军、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季军和08北京国际车展兆牌杯车模亚军等。兽兽的惊艳很难用语言形容,只有亲身去过陈展会现场的人最有发言权。笔者在此次某品牌杯改装车超模赛上看到,围观的人里三层外三层。有人戏言难得看到“美到窒息”的兽兽,但“挤到窒息”却是亲身体会到了。

  当然这背后,兽兽的实力不可小觑,被国际品牌奥迪选为车展“御用车模”就是例证。

  但只作为优秀的模特是远远不够的。2010年年初的“兽兽门”让她从模特界一骑绝尘,成为全民关注与讨论的焦点。至此之后的兽兽没有选择退出,而是趁热打铁,巩固了自己的人气地位,屡屡出席商业且身价水涨船高,揽金不亦乐乎。而又在不久前,又爆出“兽兽节目翻脸门”事件,再度让她赚足人气。也又有人把炒作的帽子扣在了她头上,但除了感叹兽兽掌握炒作火候的功力之外,这种揣测也会很快无疾而终而被遗忘。尽管这背后的动机无从考证,但兽兽确实通过这件事获得了女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名与利。

  在这次某品牌改装车超模大赛上,兽兽是作为嘉宾主持出现的。除了实力,兽兽的最特别之处在于将自己打造成了车模界的标志性人物。虽然频繁走穴或为游戏等进行代言,但兽兽始终没有脱离车模的老本行。时隔不久,大家惊奇地发现兽兽已经不再单纯只是车模了,而是摇身变为车展活动的主持与嘉宾,地位与身份已是今非昔比。在人气旺盛的背景下,兽兽带着投资性地选择了向上转型,既巩固了自己在行业的地位,也为未来的多栖发展铺路。

  有实力、有牺牲、有智慧,这大概是兽兽能百花丛中一枝独秀的原因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