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玩酷青春》让20元看电影美梦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7:21  新浪娱乐

  早已习惯了看电影花50元以上,看大片和热片更不用说,票价70、80都不稀奇,20元到电影院看电影,此情可待成追忆。不过,这个月,首部跑酷题材影片《玩酷青春》举办的师生特价观影活动,让观众花20元看电影的美梦成真。

  据报道,由吕丽萍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跑酷电影《玩酷青春》教师节至9月底将在天津、沈阳、武汉、秦皇岛等地举办教师、学生20元特价观影活动(北京30元),凭教师证、学生证可享优惠及饮品,届时将有多家院线陆续加入活动。

  据导演孔令晨介绍,于9月10日上映的《玩酷青春》,讲述了一则青春冒险故事。沉迷于跑酷的高三学生何志鹏(盛超饰)和期望儿子替自己圆大学梦的母亲罗素芳(吕丽萍饰)发生了激烈冲突,跑酷与学业的矛盾使这个单亲家庭更加风雨飘摇……

  在教师节上映、又搞特价观影活动、片中学校不过是一个背景的《玩酷青春》,似乎对教师和学生群体青睐有加。不过,应该注意到的是,这次的动作不仅仅是简单的优惠活动。一直以来,各地院线习惯于搞一刀切,票价动辄60、70元,而且只升不降,这对很多有兴趣看电影但囊中羞涩的学生而言实在是一堵高墙。而《玩酷青春》充分考虑到了师生这个群落,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结果如何值得关注。

  诚然,电影分级制度目前无法实施,但“票价分级”却没有任何困难。目前学生们享有火车票、景点门票等各种优惠,导致火车上和各旅游景点遍布他们的身影。窃以为,《玩酷青春》主动推出特殊票价不仅将赢得学生和教师群体的赞赏和支持,更有望依托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在票房方面开拓新的蓝海。(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