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第四季首播剧评:不安的序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17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第四季首播剧评:不安的序曲(图)

塞丽娜即将入驻哥伦比亚大学的消息让布莱尔分外恼火

《绯闻女孩》第四季首播剧评:不安的序曲(图)

新加入的美女朱丽叶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绯闻女孩》第四季首播剧评:不安的序曲(图)

布莱尔和塞丽娜在巴黎血拼

  北京时间9月14日(北美当地时间9月13日晚间)消息,惊喜连连的艾美奖(Emmy)之后,在全美各大电视网依旧用夏季档季终集或者重播剧填补节目单时,以青少年为主要收视群的CW电视台已经拉开了秋季档的播出序幕。曾经的镇台之宝,青春偶像剧集《绯闻女孩》(Gossip Girl)第四季首播,186万(平均收视1.0)的成绩较去年同期再度下滑,看来流言蜚女们的大学新篇章还需要更多的卖点才能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捧场。以下为本剧新季首播详细剧评:

  当上东城的片片红叶依然昭示初秋的到来,绯闻女孩的头两号猎物却依旧享受着她们甜蜜而奢靡的假期生活。鹅卵石铺就的街头、浓郁的香榭丽舍风情咖啡馆,塞丽娜(Serena)用她风情万种的微笑俘虏了左岸男士们的心房,夏天时与丹(Dan)那不清不楚的香吻宣告了她与内特(Nate)恋人关系的终结,选择在时尚之都整理心情的她正用自己的热情奔放承接着浪漫之都的男人们最热情的礼遇。据“绯闻女孩”的爆料,她正玩得不亦乐乎、依然乐不思蜀。

  同城的另一边,德鲁昂的高档餐厅、圣罗兰的购物天堂,布莱尔(Blair)用近乎疯狂的血拼牢牢统治了右岸各大精品店的橱窗。最终解开心结,决定100%接受男友恰克(Chuck)的她无法面对对方冷酷的神经,恰克与珍妮(Jenny)玩火的床第之欢更让她恼羞成怒,选择在奢华之都安抚创伤的她正一点点的品味这个城市的精致、文明和高雅。她惊叹于卢浮宫中的艺术珍宝、她流连于香榭丽舍的夕阳独照,但据“绯闻女孩”的爆料,她无非用无休无止的消费打发无聊沉闷的时光。

  还好,百无聊赖的布莱尔身边还有塞丽娜这个死党给予她不间断的鼓励,然而好景不长,当她得知塞丽娜也将入驻纽约城的哥伦比亚、很快将和自己成为校友的时候,当她得知自己难得觅到的青年才俊不过是约会塞丽娜的贵族王室子弟的车夫时,她那任性无良的天性顷刻间迸发出来,她发了疯的将塞丽娜推进喷泉、她对自己的闺蜜没来由的一顿臭骂。她知道,在经历了伤心的纽约之夏以及无聊的巴黎之旅之后,她仅剩的一点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恐怕也要化成泡影。对于可以预期的未来,她不安的眼神透露出了猜疑和紧张。

  那边时尚女王们拳脚相向,上东城留守的八卦焦点们也没有闲着,还没有从塞丽娜的桃花不断中清醒过来的内特选择一个人纵情欲海,好友恰克留下的“玩伴名录”够他挥霍整个夏天,然而他却对上东城的新鲜面孔——经常到布莱尔老妈的时尚派对做策划助理的朱丽叶(Juliet)一见倾心。但还有谁比丹(Dan)在这个夏天过的更加焦头烂额呢,小魔女乔治安娜(Georgina)大腹便便的走进丹的面前,声称怀上了对方的骨肉,一份不辨真伪的亲自判定让丹无话可说,不过小宝宝的到来倒是激发了丹慈爱的父性。但看看乔治安娜眉眼间流露的凶光,天知道这温馨的画面后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黑幕呢?

  自打和小珍妮传出了不可饶恕的绯闻之后,恰克就远离了公众的视线。他那张不合常理的信用卡记录——二等火车票、预付费手机无不引起了莉莉(Lily)的焦躁不安。是的,醉意熏天的恰克遭劫匪群殴、中枪瘫倒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就这样消失的无影无踪。但至今仍旧对这部末日黄花的剧集抱有一点希冀的观众们也不必失望,编剧不但不会让这位性格魅力超凡的角色瞬间死亡,还将安排更加复杂的故事线以吸引眼球。这不,还没从大伤中恢复过来的恰克举着拐杖已经和另一位性感甜心坠入情网了。可怜的B,看来新一年的东区生活依旧不是你所希望的阳光与温馨啦。

  从该剧回归的首集表现来看,浮华绚烂的青春风格依旧唱主旋律,不过对已经进入大学二年级的各位绯闻男女们来说,如何摆脱之前营造的混乱男女关系,真正将故事的主线调整到复杂而又不混乱的节奏,是摆在演员和编剧们面前的重要问题。(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