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海清被曝生子 明星生子有咱什么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7:36  新浪娱乐

  最近海清被曝生子引来关注,而且引发了某周刊主编与海清经纪人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一场口水战,引来无数的围观者。其实海清被曝生子不论消息真假,我们都不应该在这上面投入太多精力纠缠,转换角度,关注一些实在的东西更好。

  我们的媒体越来越八卦,哪个明星结婚生子都是人家的私事,管那么多干嘛,好好关注他们的作品,多提一些有益的意见,比什么不强。你就是知道了又有什么用,读者早就腻了,明星现在的消息真假难辨,即使是真的又有多少人看。其实媒体就是在帮助明星们,让大家关注被报道的明星,使明星因曝光率高赚更多的银子。远的不说,近来张柏芝生子后,母凭子贵,名利双收,让人汗颜。艳照门如此大的丑闻都没让她倒下,不是媒体的帮助吗。赵薇未婚生子,婚姻法有用吗,计划生育的国策有人管吗。媒体只关注明星的娱乐性,深层的东西却从来不追究,就顾了赚读者、观众的眼球了。一个娱乐的时代,但不能全是娱乐呀,多少有些社会责任感吧!

  海清这些年比较低调,也演了一些不错的电视剧,只要人家不违法、不违背道德,和谁结婚我们没必要管,生男生女也没必要问,出了银屏和我们一样也是老百姓,过自己的日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