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一一向前冲》:这个剩女有点儿“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19  新浪娱乐
text1 童蕾和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正在热播的《一一向前冲》最近挺火,原因是剧中周一一这个剩女实在与众不同。记得有一集里曹砚曾对周一一说:“你不是叫‘周一一’吗?怎么觉得你有点‘二’呢?”的确,把她的名字拼起来,确实有点“二”,真是人如其名。

  周一一待人是这样:被男朋友甩了,却只是自己一个人难过,而没有去责骂她的男朋友或是抢她男友的闺蜜;不管每天有多少烦恼,都会带着微笑,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让人觉得她是个没心没肺、大大咧咧的傻大姐;有热心听众来找她,她比粉丝还激动,不但没有“明星”的架子,反而热情地要送她回家、请她吃饭。

  对待工作她有时也会粗心大意:第一次去电台,她就因为下雨而“旷工”了,还弄得一身狼狈;在录节目的时候,忘记关掉声音就和搭档吵了起来,“直播”了一场斗嘴;自己的竞争对手“微风”就在身边却浑然不知,还总是和他说起自己的工作情况……

  “二”归“二”,周一一并不是没有脑子的,她还是有点小智慧的。刚进电台的时候,为了提高栏目的收听率,她想了很多办法,比如根据自己和搭档的名字把节目名称改为“路一十三”、为了增加节目的多样性自己写广播剧穿插到节目之中。她的智慧仿佛都用在工作上了,对待工作,她有种“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对待感情,她却没有了自信,平时不讲究打扮,当她发现自己对曹砚有感觉以后,也是选择隐藏自己的感情。

  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有点傻乎乎的,却傻得很可爱,让周围的人不自觉的都被她的乐观所感染了。也许有一天,她能够遇到那个对的人,一个能够真正懂得欣赏她的人。LF/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