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看《一一向前冲》迷上不爱笑的霍建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02  新浪娱乐
text1 霍建华

  新浪娱乐讯 都市励志情感剧《一一向前冲》11月17日开始登陆中央八套晚间黄金档,该剧被成为中国版的“金三顺”,讲述大龄剩女周一一的奋斗故事,剧情精彩好看。而在剧中,著名影星霍建华出演男一号曹砚,其帅气的外表,冷俊的气质,特别是酷酷的神情迷倒了不少女性观众,堪称“师奶杀手”。 

  《一一向前冲》是一部剩女题材的励志剧,女主角周一一是年过三十多的大龄女,身材丰满,姿色中等。不过该剧的男士可是一个比一个帅气,青年演员洪连成变身拉丁小王子,帅气舞蹈惊艳全场,广告小天王郑恺,在剧中尽展其青春本色,为该剧增色不少。作为男主角的霍建华,曾主演过多部偶像剧集,拥有众多粉丝,近些年,霍建华挑战了各种不同的角色,拓展戏路。此次,再度接拍都市剧,霍建华依旧不改帅气本色,将一个长相俊朗、事业有成的优质男刻画得极其到位。剧中,曹砚在感情上曾经遭受挫折,因此内心孤寂,再加上事业上的成就,也使其性格越发沉稳,所以常常不露笑脸,显得酷劲十足。而这种酷酷的样子,却更增添了几分男性魅力,让人着迷。相信该剧播出后,下至8岁,上至80岁的女性都会被霍建华所吸引,迷上这个不爱笑的男生。

  电视剧《一一向前冲》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S女出没,注意!》,大热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编剧王芸出任编剧,《秀水街》、《百年德性》等剧集的导演王加宾担纲执导,童蕾、霍建华、郑佩佩、郑小宁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姐姐可兰卖身进王府,弟弟名宣则进了警察局。一路调查中,真相扑朔迷离,姐弟二人屡次陷入险境……导演曾晓欣表示:《百花深处》融合了悬疑、惊悚、偶像、情感、梨园等众收视元素,对观众很有吸引力。

  《百花深处》不仅题材与故事抢眼,超豪华的演员阵容更是抓人眼球,冯远征左小青余少群、刘莉莉、李玉刚这五位最具号召力的明星齐聚一堂,共唱一台大戏,其惊世效果不言而喻。剧中冯远征出演京剧舞台上的琴师苏长亭,他爱戏成痴,竟迷恋上了舞台上李玉刚饰演的男旦萧俊生。这个有点“变态”的人物,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极有观众缘的左小青继《我们的八十年代》后,再次与导演曾晓欣合作,出演为父报仇的奇女子可兰,上演九死一生的精彩“潜伏”戏份。刘莉莉剧中挑战极品坏女人,而余少群、李玉刚两位戏曲功底深厚的演员此次组成全新的父子档,二人唯美的京剧男旦亮相,艳惊四座。

  《百花深处》由大连五洲影视有限公司独家承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