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皮草指环手包 美丽还需点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1:33  新浪娱乐
text1 池成苑

  第3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礼11月26日晚在首尔国立剧场举行,在颁奖礼前的红毯上,精心打扮的明星盛装亮相,星光璀璨。除了各有千秋的礼服,用以点缀的手包等饰品也饱含了时尚的元素,让我们来一一鉴赏。

  同是黑色礼服,池成苑加了皮草披肩就十分抢眼。此款礼服本身质料厚重,样式高贵大方,一字形的斜肩设计脱俗大气,而皮草的点缀是锦上添花。浅色手包与指环起到了提亮的作用,使整体看起来和谐高贵。

时尚点评:皮草指环手包美丽还需点缀(附图)
秀爱

  秀爱的礼服以看似随意的剪裁突出女性之美,斜肩的设计是很大的亮点。手包与戒指是这款单色礼服必不可少的饰物,有提亮作用。胸前的鲜花不知是不是有意而拿,但确确实实起到了点缀服装的作用。

时尚点评:皮草指环手包美丽还需点缀(附图)
孙艺珍

  孙艺珍的黑色礼服性感优雅,本身就亮点多多。尽管如此,孙艺珍还是选择了与礼服互相辉映的金属格子手包,既提亮了颜色,又与礼服吊带上的亮钻相搭配,使得这身简单的装扮堪称完美。

时尚点评:皮草指环手包美丽还需点缀(附图)
南奎丽

  南奎丽的礼服细节之处带有韩服的民族元素,因此她搭配了一款带有古典气息的手包,复杂的多边形及古典的图案与样式简洁的礼服相互补,图案的亮钻设计对黑色有明显的提亮作用。黑色的指环则带来了时尚的气息。(海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