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上流传的七大“神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9:38  新浪娱乐

  按照我们制定的“神片”准入原则,我们诚意推荐如下七大“神片”,在看《大笑江湖》的时候,不妨在回味一下这些神片,以供更多消遣。P.S 看了它们,有助于理解《大笑江湖》的各大笑点哟~~

江湖上流传的七大“神片”《黑客帝国》

  1.最有嚼头的“神片”——《黑客帝国》

  电影是一种造梦的艺术,而《黑客帝国》可能是一场老也做不完的噩梦。里面塞满了各种各样的哲学思想、宗教元素、科技理念……从问世以来就不断的被科幻迷们解读着。对于普通观众而言,“子弹时间”和帅气的基努里维斯,则是一遍遍回味的绝好理由。

江湖上流传的七大“神片”《星球大战》

  2.最怪力乱神的“神片”——《星球大战》

  表面上看,这是一部科幻片,因为它构架的是一个关于太空的故事。实际上,这是一个奇幻片,因为它构架出了一个完整的新世界,让西方影迷像宗教一样对它顶礼膜拜。从年复一年的影迷像欢庆节日一样迎来这一系列的上映、改版、周边发售,就可以知道它究竟有多“神”了。

江湖上流传的七大“神片”《海扁王》

  3.最颠覆的“神片”——《海扁王》

  今年上映的电影当中,《海扁王》绝对是最容易被低估,但也是最适合被一遍遍重看的精彩电影。寻常漫画英雄的俗套外壳,内核却绝对是反英雄式的。帅气彪悍的英雄反而被啥都不是就是能挨揍的小人物拯救,更不用提史上最威风的LOLI“超杀女”了,一切都是这样反传统。

江湖上流传的七大“神片”《疯狂的石头》

  4.最本土化的“神片”——《疯狂的石头》

  当年《石头》上映的时候,从没有人想到过它会这么红火。当年就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上演了票房黑马的奇迹,此后又不断的被重播着。更带领了小成本黑色喜剧、方言喜剧的潮流。导演宁浩自己也承认,他从盖-里奇的电影里借鉴了不少东西,但是本土化,他是做的最好的!

江湖上流传的七大“神片”《盗梦空间》

  5.最考验逻辑的“神片”——《盗梦空间》

  诺兰是一个被西方极客极力拥护的新晋“神导”,《盗梦空间》一出,简直再度让他的广大粉丝们为之激动的昏厥——从梦中世界的设定,到对虚幻与真实之间的哲学思辨,无时无处不透着一股“神棍”味,也被世界各地的观众顶礼膜拜,沉迷在其中。

江湖上流传的七大“神片”《泰坦尼克号》

  6.最赚足泪水的“神片”——《泰坦尼克号》

  在《阿凡达》刷新了由詹姆斯-卡梅隆自己保持的影史票房纪录后,却又更多影迷怀念起他的前作《泰坦尼克号》。这部开启了“灾难片新浪潮”的绝世煽情片,即使现在重看都会觉得它的一切都不过时,更不用说捧出了两位当代影坛的绝对巨星了。

江湖上流传的七大“神片”周星驰的所有喜剧

  7.最值得怀念的“神片”——周星驰的几乎全部喜剧

  什么都不说了,周星驰的几乎全部喜剧片,都是80后整整一代青少年时代的最美好回忆。这已经不是电影,而是一种情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