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爱在苍茫大地》蒋毅版警察的不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

  由李幼斌、朱亚文、李乃文、蒋毅主演的反映三线建设者生活的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如今正在辽宁、吉林、山东、河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老戏骨李幼斌饰演的“刺儿头”闻一达、朱亚文饰演的调皮任性、痞性十足的青春少年“闻明远”都不乏可圈可点之处,而蒋毅所塑造的警察田浩更是非常出彩。

  说实话,看《爱在苍茫大地》这部剧完全是冲着李幼斌去的,《亮剑》中的李云龙、《红日》中的张灵甫、《仁者无敌》中的皮德贵以及《闯关东》中的朱开山,李幼斌所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是那样的鲜活生动。所以,便想看看他在这部剧中所演绎的闻一达是怎样的一个人物。

  而事实上,在《爱在苍茫大地》中,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这个人物在他的演绎下,颠覆了以往建设者的主流形象,充满了苦衷作乐、热爱生活的鲜活气息,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而这部剧给人最大的惊喜则是蒋毅所塑造的警察田浩,这个人物一出场便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在以往的影视剧中,但凡有警察出现,往往被塑造成不食人间烟火,高、大、全式的神话形象,而在《爱在苍茫大地》中,蒋毅所演绎的田浩只不过是一个凡夫俗子,这个人物并不是那么“完美”,他有他为人敢于仗义执言的一面,同时也有一些小“毛病”。而恰恰因为这个人物的不“完美”,一下子拉近了他和观众的距离,让人看起来感到这个人物很接地气,很可亲。正如一位看过该剧的观众所评论的那样:“《爱在苍茫大地》中,蒋毅将警察田浩这个人物的性格拿捏的非常准确,这个人物在他的演绎下,显得真实不做作,现实生活中的警察就应该是田浩这个样子,这个人物让人看着非常舒服。”

  曾主演过《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生死迷局》、《灵珠》等热播电视剧的内地实力派小生蒋毅,凭借其俊朗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观众的喜爱。相信随着《爱在苍茫大地》的热播,其人气将会进一步得到提升。(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