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国外网友票选第67届金球奖红毯五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

  像金球奖(Golden Globe)这个档次的颁奖典礼,不仅颁奖典礼好看,红地毯也能吸引不少的目光。下面是国外网友投票选出的第67届金球奖红地毯五大最佳。

组图:国外网友票选第67届金球奖红毯五佳玛利亚-凯莉

  1.最佳暴露着装:玛利亚-凯莉

  衣不遮体是好莱坞的传统美德,玛利亚-凯莉(Mariah Carey)这套深V礼服很美的露出的女性的轮廓,但如果能够包裹住右肩下面那点多余的肉就更加完美了。

组图:国外网友票选第67届金球奖红毯五佳乔治-克鲁尼和小罗伯特-唐尼

  2.最佳性感胡须:乔治-克鲁尼小罗伯特-唐尼

  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和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都曾在金球奖上展示过迷人的胡须造型,究竟谁的胡子让女性觉得更加舒服?在票选的过程中乔治-克鲁尼得到了更多的选票。

组图:国外网友票选第67届金球奖红毯五佳艾米莉-布朗特

  3.最佳粉色着装:艾米莉-布朗特

  喜欢粉色服饰的女性不占少数,在粉色礼服的选择上,《年轻的维多利亚》(The Young Victoria)女星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比其他人技高一筹。

组图:国外网友票选第67届金球奖红毯五佳西蒙-贝克

  4.最佳性感外国口音:西蒙-贝克

  操着异域口音的人总是带着几分神秘感,西蒙-贝克(Simon Baker)凭借自己的澳大利亚口音征服了美国的影迷,被选为最佳性感外国口音。

组图:国外网友票选第67届金球奖红毯五佳桑德拉-布洛克与杰西-詹姆斯

  5.最佳甜蜜伴侣:杰西-詹姆斯和桑德拉-布洛克

  杰西-詹姆斯(Jesse James)这个玩摩托车的粗人怎么可能比得上马特-达蒙(Matt Damon)、凯文-贝肯(Kevin Bacon)以及小罗伯特-唐尼等人的娇妻?但当他的影后老婆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回家之后他其实是一个很温顺的人,可惜这一只维持到了2010年的奥斯卡颁奖礼结束。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