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快报:分手也有七年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15  东南快报 官方微博

  罗贯中在《三国演义》一开篇就说了: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而艺人们的人生大事,似乎也遵循这条定论。熬不过七年,往远了说有郑伊健梁咏琪,近的有姚晨凌潇肃;但这些是因为七年的“痒”分手的,现在又出了一对分手七年才“痒”的,这一“痒”完,又走在一起了。

  43岁的许志安和38岁的郑秀文分手7年,复合传闻从没停过。爱情这东西有时候像荷花,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想当年在娱乐圈,许志安和郑秀文绝对属于爱得轰轰烈烈型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曝出他们即将结婚的消息,在万千粉丝心中,他们俩结婚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当他们宣布分手时,除了不解还有不相信,媒体更是一度疑心他们这是要炒作。

  在许志安与郑秀文长达十几年的爱情马拉松中,二人几次传出分分合合的消息,但都被许志安以“打太极”的方式回避。直到2004年, 他以“长跑”来形容他俩的感情并首次正面回应了两人之间的问题:“我是长跑好手,可是这场爱情马拉松赛,我抽筋了,但郑秀文仍是我最好的朋友。”分手后,许志安的感情生活相当丰富,绯闻对象没停过,他搭上过气靓模。而他们为什么分的手,不管媒体怎么问,许志安不说,郑秀文也不说。

  而近日,两人被拍到在香港佐敦一西餐厅共享下午茶,还大方让记者拍照,再度传出复合。虽然两位当事人都通过唱片公司表示不回应,但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早在农历新年前已经秘密复合。和他们的分手一样,他们的复合一样是个谜,据知郑秀文曾多次哭求与许志安复合。许志安却一直脚踏两船,对郑秀文未能忘情之余,对靓模女友又难舍难离。

  不管怎样,这一对兜兜转转20年再度复合的情侣能修成正果,看客们还是尽力祝福他们吧。    陈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