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教你求婚必备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求婚三宝:戒指、鲜花、红酒。

  求婚必备姿势:单膝跪地。

  求婚必说的话:嫁给我好吗?

  电影在这个时候必定要切到女主角朦胧的泪眼、颤抖的嘴唇、扑了腮红的脸颊,再切到跪地男人躲闪的眼神,忐忑的心脏快要跳出胸口。一般让Lie to me里Cal来看的话,他绝对会大煞风景的对那男人说:别装了,你根本就不情愿,不然你的羞愧哪里来的?

  作为暧昧的《单身男女》,男欢女爱的必定要经历求婚这一段世俗的仪式。但是在这一仪式之前,肯定要有一段段浪漫、刺激的桥段来做前戏。

  首先,日常追踪。不能放过任何可以透明、可以闪光的东西,上班是对楼就好,如果不是对楼也要动用自己职权把办公室买在对面,实在不行就跳槽。清洁工也没关系,只要能在对面楼那个落地窗面前拿着白纸、报纸、草纸写着自己的名字让对面那个美丽姑娘回眸一笑就行了。

  其次,重点打击。养只宠物,替她养只宠物。一般正常的女孩子对于宠物毫无抵制力,特别是她让你养的宠物。帮她养宠物最好的是养乌龟、青蛙什么的冷血动物,这样借着邀请她来观赏动物的时机,再请她吃顿饭,既不会因为养了什么有毛的、活蹦乱跳的动物太吸引她的爱心泛滥,又可以一石二鸟、一箭双雕,餐后红酒什么的就是后话了。

  其三,出其不意。手指在耳边轻拂,一朵艳丽的玫瑰就出现在她的面前,这一系列的就叫做泡妞魔术。网络上这方面的视频不少,简单易学,成本不高,只要有心,效果绝佳。女性一般都没有什么抵抗惊吓的能力,因此对于突然出现的魔术总会先吃惊,继而看见对面一帅哥深情款款的拿着一个可以代表浪漫的东西,马上就扛不住了。对于实在手笨的男人来说,魔术这种技巧性东西学不会没关系,把一枚戒指塞进要给她吃的蛋糕、面包、冰激凌、米饭里,只要她不是那么粗犷的一口吞下,基本也能搞定。

  其四,反面教材。感觉她举棋不定的时候,最好不要去问她究竟爱谁,找个女的,不管丑的、美的、有老公的、没老公的,只要是个女的,拍拍她的肩、撩撩她的秀发、喂她吃个东西,在她能看到的地方让她看到。这样就行了。女人天生能吃醋,如果她意识到自己吃醋了,选择也就定了。反之亦然。

  最后,一锤定音。拿个戒指套住她的手指,套住她的心。加上上面僵硬的姿势、心口不一的言语,在她还没有想起伟大的Lightman创造的微表情的时候,用鲜花挡住自己的脸,用红酒模糊她的眼。最终模糊了她的心。 佚名/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