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总动员》:叶静将痴情与爷们气融为一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49  新浪娱乐
叶静 叶静

  《宅男总动员》是叶静与导演杨子的首度合作,叶静也凭此片再次奠定了自己的实力偶像派地位。这是一部讲述宅男与剩女、寻找爱与得到爱、搞笑与深情的电影。在片中饰演不羁男“苏乃华”的叶静将角色的不羁与痴情演绎得十分完美,他融合睿智与颓废的气质于一身,充满爆发力的表演让人目瞪口呆而又唏嘘不已。

  影片中,叶静饰演一个30岁的帅哥宅男,有着双重间谍的身份,并一见钟情,爱上了剩女团的“最高美女”。叶静配合导演杨子的剧本,完全化入了这个角色,将自身的率性、江湖气、霸气十足的性格完美诠释出来。

  无论是大胆对战剩女团,还是帮别人追自己的心上人,以及为别人的爱情出谋划策。无论是沿街叫卖当小贩,还是对何炅“动粗”打太极拳,亦或是调戏“最高剩女”赵柯……这些生活的细节片段展现在大银幕上的状态都是如此的真实,叶静以收放自如的方式成功表现了人物内心世界的纠结与激情。

  可以说,在《宅男总动员》里,叶静抓住了男主角“苏乃华”所有的特质。外在形象:他时而仗义出手,男人气概十足,时而摇滚装扮,帅气迷人;内在性格:他重情重义、敏感脆弱,痴情浪漫,却又令人怜惜。

  不难看出,看似性子刚烈、无所畏惧的乃华,其内心深处还有柔软孤独的另一面,有一种摆脱单身的渴求,他希望早日找到真爱,并敢于付诸行动,却又怕换来伤害。角色的两面性在影片中形成鲜明的对比,折射出纠结的心态,将当代单身青年性格的复杂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并把痴情与爷们儿气完美的融为一体。  子瞻/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