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VS孙燕姿:明星大婚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6:34  竞报

  文/杨萌

  从前是男明星不愿意承认婚恋总是摆出单身姿态,现在是女明星不愿意被当成剩女纷纷结婚生子。今年真是个好年头,光看各种各样的婚礼,就比看电影电视剧还要热闹。远的有威廉王子轰轰烈烈的童话婚礼,近的有港台若干女明星纷纷披上嫁衣。这不,光上个周末,就有在娱乐圈里同样口碑甚好的范玮琪和孙燕姿同时摆酒出阁。

  两小天后前后脚结婚,婚礼自然会拿来做比较。虽然同属公众人物,但两人的行事风格却迥然不同。范玮琪在婚礼风格上却延承了她的好姐妹大S的高调风格,不但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到处宣传为婚礼做铺垫,夫妻二人一起携手上节目,范玮琪还唱出《最重要的决定》纪念这段感情。他们当天更是大摆50桌酒席,并且邀请了一大帮明星好友,把婚礼办成了一场颁奖典礼。而孙燕姿虽然贵为新加坡天后,走的却是低调路线。甚至直到婚礼的前一天,才有很多人刚刚知道孙燕姿即将出嫁。婚礼当天孙燕姿只摆了20桌的酒席,而且本着“不给拍,不受访”的原则,让苦等许久的记者空候一场。

  范玮琪和孙燕姿,恰好走了明星婚礼的两个极端。范玮琪的婚礼不但高调,而且吸取了大S婚礼因谢绝媒体进入而引发事端的教训,不但向媒体开放观礼,还宴开两桌招待媒体。甚至婚礼中途新人还出来接受采访,经纪公司也准备通稿和照片,俨然是发布会的规格。媒体和新人皆大欢喜,而当天的媒体直播和众明星的微博直播,也为他们的高调再增添了浓墨的一笔。孙燕姿的婚礼低调,但却不失温馨平实。没有婚纱照,不会大宴宾朋,不让媒体进入,只有双方家人和少数朋友。到场的嘉宾也没有微博直播,也省去了媒体争风吃醋抢独家的烦恼。只有祝福,没有是非,两场婚礼从两个方向,都和之前的大s婚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你是高调还是低调,只要大大方方,坦坦荡荡,不挂羊头卖狗肉,围观群众都会欣然接受。

  有人喜欢像范玮琪这种高调的,也有人喜欢孙燕姿那种低调的。而高调与低调,本来就是个人的性格使然,无道德高下之分。高调晒幸福是一种甜蜜,低调藏幸福也是一种甜蜜。没有低调后被曝光的尴尬,更没有高调后摔得死仰八叉的悲催。两场婚礼都是成功的典范。只要你是真心幸福,好好过日子,低调和高调都能得到祝福。

  结婚本是件幸福的事情,尤其是在娱乐圈这样一个总是让人感叹“贵圈太乱”的环境里,能够修成正果的婚姻更是来之不易。无论高调还是低调,能够真正携手走到最后才是好调。总有一些爱情是让我们相信的,不如就心存祝福期待着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