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建议谢霆锋别拉陈冠希做“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夫妻一场,也许也曾经恩爱过,一旦反目,其面目之狰狞,超乎人们的想象,也使往日的恩爱,蒙上一层荒诞的色彩。反目成仇的夫妻,互相铺排对方的不是,注定是两败俱伤的宿命。有网友评论,谢张二人,并没有谁占据道德优势,给人的感觉只能是———都不是什么善茬。苏三离了洪洞县,洪洞县里无好人,收获这样无言的舆论效果,大概也是两人始料不及的。

  张柏芝显然是急红了眼。当她和谢霆锋夫妻恩爱时,也许难免要视王菲为敌人,原因众所周知。至少在公众视野里,这两人从未有过交集,即便王菲时有香港之行,张柏芝和她也是鸡犬之声相闻而老死不相往来。不料婚变之际,张柏芝居然把王菲拉进了自己的阵营,她说:“谢霆锋有多假,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最清楚。但是,王小姐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这一“遇人不淑”的哀叹大抵无法引来公众的同情,而拉王菲做“证人”更让人啼笑皆非。都说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这话通过一桩婚变再一次得到了印证。但是,毫无疑问,王菲只会是保持沉默,而不可能给出“是啊,他很假”或者是“不是啊,他很好”的答案。

  张柏芝为什么说这世上就她和王菲最清楚谢的为人?无他,盖因两人都是谢霆锋的枕边人,不过是前后任的区别而已。枕边呓语,如同酒后真言一样,的确最能流露一个人真实的内心。按照这一逻辑,谢霆锋若要反攻,其武器倒也是现成的,他可以说,“张柏芝有多么不堪,这世上就我和陈冠希最清楚。”如此一来,王菲、陈冠希都将搅入这场婚变,使原本就清官难断的家务事,愈发成为一团乱麻。所以,建议谢霆锋别拉陈冠希做“证人”,一同抗击王菲张柏芝。

  事实上,不管真相如何,谢霆锋的确比张柏芝理智,当然,也可以说是虚伪。在张柏芝已经几乎没有底线的责骂之后,昨日在北京出席活动的谢霆锋表示,他还爱着张柏芝,只是目前两人的关系已不知如何走下去。张柏芝说谢霆锋之所以整天戴着墨镜,是因为他认为这样一来,大家就不知道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那么他所说的爱仍在,究竟是真话还是假话?他前日所说的“作出了一个沉痛的决定”,隐隐有杀气,那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决定?人们拭目以待。(林如敏)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