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泰燊进军商业片 参演《白鹿原》《四大名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微博
成泰燊 成泰燊

  现今,众多中国电影人都已把触角伸向商业电影市场。作为艺术电影领军人物之一的导演贾樟柯透露,已计划了一部商业电影《在清朝》。同样,演员成泰燊也不例外,拍戏十余年,一直以文艺见长。曾与众多世界级导演合作,贾樟柯、王小帅,张艺谋、冈萨雷斯等,可谓是艺术电影中绝对老手。而今年,其主演的王全安《白鹿原》、陈嘉上《四大名捕》及关锦鹏《影子爱人》,则都是纯正商业化的电影。由此看来,成泰燊欲将转战商业片。

  成泰燊与导演王全安携手跨入商业片

  导演王全安在中国“第六代导演”中也可谓是独树一帜了。细数他的作品,不论是获得第22届年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国际评委大奖的《月蚀》,还是2010年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的《团圆》,都属文艺至上的电影。而今年,王全安的新作电影《白鹿原》,不同以往的是启用了张丰毅,刘威、张雨绮,成泰燊等明星阵容。具备了一般商业电影,大规模、大制作、大宣传等特性。而素有“第六代导演御用男主角”之称的成泰燊,在片中饰演“白孝文”一角,也将随着该片进入商业电影的视线,与众多明星一起演绎这部民族史诗巨制。

  《四大名捕》首次与香港导演合作

  如果说电影《白鹿原》是成泰燊向商业片试水的第一步,那么主演电影《四大名捕》则是真正意义的跨进商业市场了。该片由光线传媒投资,采用商业片一贯的手法,邀请名牌导演陈嘉上执导拍摄,汇集了邓超、刘亦菲、黄秋生、成泰燊、邹兆龙、江一燕等众多一线明星,场面宏大,拍摄周期长。而借助光线本身的传播平台,爆炸式的宣传也一定是做得有声有色。此次是成泰燊首次与香港导演合作,他表示,香港团队拍片非常严谨,在剧组里气氛融融,合作的非常愉快。而陈嘉上也坦露了对他演技娴熟的欣赏。

  成泰燊触电港式爱情电影《影子爱人》

  而另一部电影《影子爱人》,是成泰燊与张柏芝,权相佑等联袂主演,由关锦鹏监制,潘源良执导拍摄的。是一部典型的港式浪漫爱情片。故事讲述的是在繁华都市中的男女,上演的一场夹杂着忧郁、迷茫,但最终能够找到真爱的爱情追逐。情节简单,却富戏剧性。片中,成泰燊饰演张柏芝的叔叔——董傲年。将与权相佑饰演的“权正熏”斗智斗勇。成泰燊在采访时说到,他就像导演给片子里下的一副药,是测试张柏芝饰演的“PARIS”与权相佑饰演的“权正熏”是否是真爱的一剂良药。他还透露,将在片中与张柏芝上演美国电影《闻香识女人》中的经典片段。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