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红毯之最:凯特最霸气菲比最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3:28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18日傍晚,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众多美剧明星盛装出席。每年都会有很多女明星争抢着走这条红毯,有的是要领奖,有的是要搏出位。

  最霸气,宛如女神

  凯特-温丝莱特

  正红色礼服让她气场全开,很有些卫冕“视后”的味道,红色礼服修身效果十分出彩,特别是露出来的乳沟更加性感。配合高光的淡色唇彩,令整个妆容散发自然的光晕,凯特-温丝莱特的头发是出了名的质感好,从最早的《泰坦尼克号》中我们就见识过了她的“贵族”质感发丝,像这样把头发盘起,偏分的长刘海更凸显了头发的好质感。钻石长耳环塑造气质不凡的美艳look,红得夺目。

  组图:凯特-温丝莱特红裙霸气外露

  最大气,超越年龄

  瑞蒂-海勒

  《广告狂人》主演瑞蒂-海勒,红毯造型绝对不逊色于年轻的女明星们,飘逸的宝蓝色连衣裙简约优雅,占据了2011年T台主导地位的蓝色,让年轻不再的瑞蒂-海勒看上去更加的充满内涵,与之搭配的钻石耳环与手镯,立刻上升艺术感和细节感,闪耀着奢华的光芒,就连银白色的发丝也与整体造型统一协调,星光褶褶。

  组图:艾美奖红毯 瑞蒂-海勒宝蓝色薄纱裙魅力不减

  最雷人,只可远观

  菲比-普莱斯

  美艳的渐变长裙,那柔和晕染开来的色彩,由深转浅,充满变幻无穷的神秘浪漫气息。优雅的羽毛发饰,更是飞上枝头,变为最高调的潮流发饰。可当这两者搭配在菲比·普莱斯身上,却出人意料的廉价起来。还有那格外灿烂的一身雀斑,远一点,再远一点,你就什么都看不见了。

  组图:艾美奖红毯 菲比-普莱斯渐变长裙艳比孔雀

  最美艳,美人如烟

  布鲁克-安德森

  性感的绿色亮片礼服裙衬托出布鲁克-安德森纤细优美的身形,高度闪耀的亮片裙性感加分、高调加分、前卫加分,脱颖而出成为红毯上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单肩设计具有很好的拉伸身形的效果,搭配高跟鞋更是修长纤细,露出的香肩让整体小露性感,且看上去富有异国风情,搭配优质感极强的手包和手镯,宛如红地毯上的美艳绿孔雀。

  组图:布鲁克-安德森闪片礼服绿野仙踪

  最优雅,随心随性

  邦妮-本特利

  拼色设计则是这一季的重要潮流趋势,它简单而个性鲜明,却让衣身充满了设计感和工艺美,这件多色的拼接连衣裙,采用了非常女性化的色系,在视觉上打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腰带的加入更是将身型衬托得高挑而细致。邦妮·本特利把拼色进行到底,腰带、手镯,甚至小小的耳环,都是打破沉闷的色彩组合,惊喜处处。

  组图:63届艾美奖红毯 邦妮-本特利彩色长裙出挑

  最高贵,华贵娇丽

  寇碧-史莫德斯

  凸显上身曲线的深V设计,与飘逸的长裙摆,勾勒出完美的身形,有点小性感又不失大家闺秀风范,轻纱组成的几何面料肌理,精致柔美更是动感魅力十足,高明度的饱和色调,带来清新优雅的气息,亮丽的色彩加上曳地的裙摆,缩短了上身的视觉长度。蝴蝶结肩带和撩人的卷曲发丝,将甜美的性感女人味发挥得淋漓尽致,上东区名媛范儿尽显。

  组图:寇碧-史莫德斯蓝色纱裙亮相

  (薇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