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美人天下》点评武则天的扮演者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张庭 张庭
刘晓庆 刘晓庆
冯宝宝 冯宝宝
王姬 王姬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微博)每晚19:30分正在热播由高洋、张庭(微博)、明道(微博)、李小璐(微博)等主演的《唐宫美人天下》,这是一部最新讲述武则天成长历史的大剧,里面柔和了魔幻、爱情、悬疑等情节,里面武则天的扮演者是有“酒窝美女”之称的张庭,细数所有扮演过武则天的各位影星,她们的表演是各有千秋,对武则天的这个人物的个性,也有不同的认识。

  刘晓庆(微博)、斯琴高娃打造知性、霸气武则天

  《武则天》、《大唐御史——谢瑶环》两部剧中的武则天分别由刘晓庆、斯琴高娃两位内地表演艺术家她们主演,刘晓庆所演的武则天较为尊重历史,制作上也比较讲究,磅礴大气。在戏中,当时已四十有四的刘晓庆使出了浑身解数,把武则天从十几岁不谙世事的少女一直演到老,算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人物的塑造,应称她表演艺术道路上的一座高峰。斯琴高娃则是所有武则天形象中最具女皇霸气的,充分显示了一个女政治家的气魄、智慧与胆识。她认为武则天敢于立无字碑任凭后人评说,显示了一个女政治家的气魄、智慧与胆识。她力求在戏中为武则天“平反”。

  潘迎紫(微博)、冯宝宝出演美艳、娇媚武则天

  很多观众都是从《一代女皇武则天》中认识潘迎紫的,剧中潘迎紫从武则天的十多岁一直出演到几十岁,她所表演的武则天既艳美,又凶狠和历史比较符合。而《武则天》中冯宝宝所出演的武则天娇媚可人,秋波流传把小女的娇态表演的丝丝入扣,在挑选她出演武则天时,导演除了看中她的外形和所具有的古典气质,还有就是她跳宫廷舞的特长,冯宝宝在这方面是其他女星难以匹敌的。

  归亚蕾、王姬最人性的“武则天”

  归亚蕾在《大明宫词》里出演武则天,她在赋予角色母性温柔的同时,也让女皇多了几分柔中带刚的展示,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内心十分复杂的“母仪天下”的武则天,王姬版的武则天则在举手投足间尽显王者的高贵和女性的柔美,是一个人性化的女皇形象。

  前有古人,后有来者,张庭能塑造出怎样的武则天

  《唐宫美人天下》正在深圳卫视播出,张庭所扮演的武则天也被很多人寄予厚望,人们对于武则天的造型和性格特征都有了很深的了解,张庭一方面要保留表演武则天的前辈们的精华,还要在这个基础上有所突破,可谓压力巨大,已为人母的她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关注深圳卫视,期待她的演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