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鱼尾裙的童话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1:28  新浪娱乐微博

  童话是每一个女人小时候最憧憬的梦幻世界。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女明星们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触梦想中的世界。红毯这个舞台提供了最华丽的机会,让她们从演员变成王宫派对中美丽的公主。而今年派对的主题标签,公主们给了鱼尾裙。

评论:鱼尾裙的童话世界埃文-蕾切尔-伍德性感亮相

  冰肌玉骨的埃文-蕾切尔-伍德一身拖地长裙亮相红毯,鱼鳞亮片贴身门,外加长羽毛拖地,这一身天上飞的,水里游的材质真是好生惊艳。童话里的美人鱼相较之下也就是沉鱼一条了。

评论:鱼尾裙的童话世界凯特-贝金赛尔优雅亮相

  英国女星凯特-贝金赛尔一身优雅的淡雅裸色长裙有着精致的拖地小尾巴,而且镶花的设计避免了从头到脚的枯燥感。精致的五官和小长裙把这位英国淑女打造成了优雅精灵。

评论:鱼尾裙的童话世界索菲亚-维加拉秀玉背

  索菲亚-维加拉的海宝蓝色长裙最美丽的要数尾部的材质了。亮色丝质打造出的流线型效果有着大海波浪的感觉。整个长裙顿时霸气了,削弱了大家对她小圆润肩部的关注。

评论:鱼尾裙的童话世界宝拉-巴顿长裙摇曳

  宝拉-巴顿是一位褐色肌肤的美人。健康的肤色和柠檬黄的长裙搭配起来,最适合她这样爽朗的小脸美女。向日葵一般的感觉,这就是童话中侠女的优雅时刻。

评论:鱼尾裙的童话世界玛德琳-斯托紫色典雅

  玛德琳-斯托的皮肤白的发亮,裹胸裙虽然不贴身,但是身材也好的没话说。精干的眼神,如果不是手上的皮肤和有点深的颈纹,谁也不能发现如此靓丽的女子是上世纪的50后。

评论:鱼尾裙的童话世界艾拉-麦克弗森白裙优雅

  名模艾拉-麦克弗的公主裙改良的还算不错。蛋糕裙摆变成小鱼尾拖地。胸部突出了贝壳纹的设计,弥补了名模们身材的不足。艾拉知道金色长发是她最美的地方,所以散下来了不是么?(莎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