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明星耍大牌有时候是经纪人狐假虎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4:56  新闻晚报

  ——“有时候不是明星作天作地,而是经纪人‘狐假虎威’,不是在采访时指手划脚,就是对记者百般阻挠。 ”

  于音

  这年头出来混都不容易,就说做娱记采访明星吧,谁还没被冷落过,谁还没被拒绝过?是的,总有些采访让你无比郁闷,总有些明星让你有心理阴影。但更准确的说,有时候不是明星作天作地,而是经纪人“狐假虎威”,不是在采访时指手划脚,就是对记者百般阻挠。

  还记得2009年时,某当红明星来沪宣传谍战剧,电视台本来安排记者在发布会后进行小群访。但无奈剧组接下来还有一档电视节目要录,该明星经纪人以时间紧为由拒绝接受群访,并带着明星迅速坐电梯下楼。发布会的泛泛而谈根本没料,稿子怎么办?几家媒体记者都追至电梯,打算简单问几个问题即可,记者抛出问题后,该明星刚要回答,经纪人立即打断,该明星只好无奈作罢,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下楼了。

  记者们懊恼之际,主办方安抚记者等其录完节目再安排采访,敬业的记者们于是纷纷转战录影棚等待。但不曾想,经纪人再次替明星“做主”,表明不想接受采访。记者们彻底怒了。最让人不解的是,明星身边的经纪人怎么就真把自己当VIP了?

  几经波折,记者们纷纷致电该明星的好人缘企宣投诉,并不停请地电视台工作人员协商,最终在等待近2个小时后换来了对方的同意。但节目结束后,该明星还要抽根烟休息下,最终采访时间不到10分钟。

  一个下午的折腾后,我终于忍不住不了,于是稿件中满是批评字眼,惹得该明星公司老板打电话到电视台投诉,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也只得跟我核实详情。我自然如实相告,稿件中全无虚构,一切皆与事实相符。而且我是对其经纪人不满,绝对没有直接数落该明星。

  但为啥一个明星的身边总有些雷人的经纪人或助理呢?李小璐(微博)助理打人、韩庚(微博)经纪人发飙……看起来真不该怪明星,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样的素质也能在明星身边如鱼得水,叫人怎能不怀疑明星本身的素质,如果连最起码的尊重都做不到,请再也别装模作样谈德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