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青》:张龄心用低调成就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5:45  新浪娱乐微博
张龄心《知青》造型 张龄心《知青》造型

  俏丽短发、简单打扮,张龄心的身上总有着低调的魅力淡然铺开。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中国美女,灵动的大眼睛、性感的嘴唇一度让她成为“性感小妖”的代名词,但骨子固有的坚持勇敢和不安于平淡的性格又让她带着一种低调的魅力。她不爱出名不会炒作不显山露水,但是就是在这种平淡得近乎被遗忘的可能中,她默默的回归,用她的大气、帅气、灵气成就低调的奢华。

  张龄心给人的第一眼印象是典型的上海小妞,时尚亮丽、大方帅气。可是她的性格却像十足的北方丫头,兴之所至,可以关掉手机半个月,自己到外面游历一圈,回来跟所有目瞪口呆的人讲述采风的见闻,用她拿充满感染力的表述让大家惊奇于仿佛消失了半个月的那个是自己,而不是这个浑身挥洒着阳光的魅力女人。她成名很早,第一部作品就被赵宝刚导演赏识,在《永不瞑目》中饰演陆毅的初恋女友郑文燕,得到了赵导的肯定。而率性而为的她却没有觉得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反而转身又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身边的同学一个个出名、成就自己的事业巅峰,她依然固守着自己心头那块领地,按照自己的步骤走出自己的世界。

  2012年对于张龄心来说是个事业的转折,厚积薄发的她好像积了太久的发动机,一触即发,一发不可收。电影《我和你》上映,她饰还的聋哑美女成为纷杂社会里最干净的一抹颜色;《五号特工组之偷天换日》强势登陆各大卫视,她饰演的日本美女间谍酒井朝香成为里面最犀利的一个,变换于朴实与狡诈之间,她让这个女人不简单;而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知青》,她更是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善良而友爱的知心姐姐孙曼玲。而在黑龙江那7个月更让她爱上了表演爱上了这一群同甘共苦的兄弟姐妹,"知青"的情谊并没有因为拍摄的结束而结束,他们时常的相聚更成为彼此最知心的人。

  外向开朗、帅气时尚的张龄心就在这不经意间默默的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低调与沉稳成为她最动人的特色,默然间成就她不动声色的奢华。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